櫻花開囉

就在大慈前










這張是今天從我房間往窗外拍的

今天花開的比昨天還要美還要多

其他棵要加油囉~快快開花吧

阿我家那兩棵櫻花不知道開了沒



 

學校網站有顯示氣溫

1/12晚上
我看到嚇到

山上氣溫才2.7度  〈挖~那數字在平地看不到耶

每個人msn狀態都變氣象台

不是喊冷就是期待快下雪
溼度也有82%阿  怎麼還不下雪啦



雪阿
..
..
..
..
..
..


又讓我想起了地球的另一頭







Oscar 你很勇喔  





還偷偷瞞著我交女朋友齁






明蓉寶貝~等你20歲〈可是那時我還沒20耶,你爸比應該不會不信任我吧~哈

說好我們要一起飛去Canada

我知道你從12/30那天之後

又開始過著天天倒數的日子

別難過~我陪你倒數

我知道我們的lover都在那

要開心喔




冬去春來

很快滴

櫻花又會綻滿整條街道

等這季櫻花開後  

再下一次的綻放

說不定我們倆已經啟程出發囉






Dora bear Jenny company

hand connecting rod

together take plane
very quick can meet with ours sweetheart



等我飛去  我們再一起散步野餐吃紅蘿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