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最近啦啦比完   河也拔完了   恢復正常上課
就沒啥主題好po的
(不喜歡打每日心得感想,因為天天都很HAPPY壓:)

找主題找主題.....
翻看小時候的照片  
好多故事好多劇情
還挺有趣的說
就善用所學  
〝多媒體〞一下囉




只能說小時候
妹妹香菇小丸子頭~就憨憨的囉(很多人小時候也是這髮型吧)   
(我畫的)

北鼻時根本是個小男生
1.↑被鴿子包圍和乳牛那張
2.↓↓坐在礁石上笑超開心
3.↑老爸浮潛那張~我還有印象耶



【左上】這是哪?爸比幹麻穿這樣?出任務喔??!!
【右上】好好加油喔(拍背~等你好消息
【左下】大家都走了~我勒.....嗚嗚......
【右下】這啥?爸比帶回的俘虜....玩一下他好了

老爸放我一個人在沙灘邊.....我就大哭起來
老爸抓了一隻龍蝦給我......我就不哭了





小一開始學舞   短髮就要留長啦
不知是怎樣~小二時   被爸抓去剪頭髮
已經不長了~再剪.......完了.......我變小男生了
隔天早上哭到不行   超級不想去學校
去了學校當然是被同學們說:我們班來了一位男的轉學生
我當然超難過的
但現在看到那時的照片(↑跟阿兜仔拍照那張and背我弟那張)
:好帥阿~原來男生頭也挺有個性的嘛
(就是要有一點不一樣的造型,才能像現在噗嗤回憶一下)

小小很有pose的那張~我自己也不知是哪時拍的......誰拍的~快自首
還被某人拿去DIY  做成生日卡片送我~快笑死我了



姐弟情深~有沒有看到阿(現在他們倆都比我高很多....帥的呢:)
我們三姐弟感情超好的
上大一  上高一  上國一
都剛好差三歲
我們很少吵架   很少鬥嘴
超愛我弟的

總之呢~那時年紀雖小  但腦袋中還是有淺淺的印象
打這篇發覺非常有趣and偷笑自己
也把自己的前半部人生整理一下
有以前才有現在
有過去才能發展未來

多朵的改變和成長  
天天都在紀錄著
多朵的成長日記會永遠待續下去的



多朵的人生可還沒結束喔
還有100cm↑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