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n,

Although the time I take your classes is short.
But I learned a lot during this period.
You are such a great  teacher.
Wishing you have good time in England.
We'll miss you so much.
Remember to notify us of your marriage. haha^^

by your student Dora




手機拍的畫質其實不差嘛(Ben還偷看鏡頭)
拍完還可以加字和圖案進去
拍這張的隔天我就印出來送Ben了
相片後面寫中文祝福他(Ben應該看不懂吧~哈)





Ben的歡送會~
也等於Dora要跟大家say bye bye



雖然才一個多月.....
但還是很捨不得.....

Julie~很羨慕妳餒~能自己做出勇敢的決定~我也想這樣
Verity~看不出幾歲~真的還是個student face
Johnny~少了Ben你應該也不會出現了吧
Alex~手機可以聽點營養的嗎
Anny~去了Seattle要加油喔
Mani~妳和肚子裡的baby都要健康喔
Tony~阿舍這名詞幾時會消失阿
Paul~上來記得call我~夜景是吧~我帶路
Sharon~妳的中文名字超特別的~還是我的小小學妹之國標小舞后唷


還有好多好多funny classmate
大家真的都很nice
很開心認識你們
能一起上課學習
有空我會回去看你們的~大家要保重喔
星期一是我最後一次去上課
我會想大家的~我在台北也會加油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