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10點多才回到家
練完舞明明就很累
但還是會忍不住按下小Eee的開機鍵
小聊一下(小!!!)


超過12點
一定要提醒我該睡了
不然真的會沒完沒了
我的腦袋和精力都很沒時間觀念的.....


小歡每次都說回去不碰電腦  
但最後還是open了他的餐廳= ="





我好像都跟無厘頭的人做朋友(物以類聚!?)
同是藝術學院的嘛
(我剛不小心打成〝藝術瘸院〞= =")
多少都有著跟一般人不一樣的個性和氣質
礙於個性過於活潑,開朗,率直,真性情
而藝術學院時常會被排擠.誤會.斜眼看
(國高中時好像也是這樣)


兩個投緣的藝術人
不定時的都在製造笑點
我們只是
思考上會稍稍特別了一點
想法古怪了一點
對事物敏感度高了一點
其餘都沒有異常
你看到的都是我們最自然的一面:D





不常玩視訊的我
居然被糖小姐給拖進視訊世界了
其實還挺好玩的
總是不忘搞笑


視訊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情好壞
觀察到對方發呆放空的自然模樣
還能一窺滿是螞蟻的神秘閨房= =


只是要有桌燈啦
不然你的臉都歐罵馬的....


天母幫的鄉親
關渡幫的鄉親
板橋幫的鄉親
台中幫的鄉親
風城幫的鄉親
誰要跟深山幫的朵拉玩視訊?


~米修~米修~







某天糖小衣來我家作客
看到我的硬鞋就想試踮看看
結果......如上.....
@ _ @ |||


只能說我跳我的舞
你還是畫你的畫好






加油~~紅筆女孩
加油~~紅鞋女孩

焦糖布丁
鮮奶油瑪奇朵
(哈哈哈!!虧你想的到)






最近喉嚨發炎
所以聲音非常有磁性
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