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
這兩字已經被我呼喊了20年了耶
*雖然下週才滿20
很快的弟也要上大學&高中
不知不覺家裡已經沒有需要換尿布泡奶粉的小娃兒

現在娃兒都長大了
而且沒有遺傳到朵爸基因
長的都比朵爸還高喔^-^

*再怎麼偷喝弟的登大人中藥馬喜毋豪啦
這叫〝揠樹助長〞
越喝越是反效果就不妙囉
高度不是問題~這樣我們才可以保護你阿XDDD



時間飛快的嚇到我了
*夏克小猴又要出現了
我20
意味著爸不就要快5字頭了
我5字頭
爸就快要8字頭了餒
WE SAY MAN !!!



感性的部分就不在此公開



祝朵爸
父  親  節  快  樂





尼坎看~尼坎看~
怎麼會在我朋友圈紅成這樣
我要躲角落喝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