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這兩字我叫了20年了耶
下個20年我會不會也有個女兒跟我說母親節快樂阿  想太遠了吧= =|||
時間好快好快好快
一轉眼穿著時髦皮衣的朵媽
已經.............
不穿皮衣了!!
哈~以為我想說啥阿XD
一轉眼強褓中的baby
已經...........
長的好大一叢了!!
打亭亭玉立會被人^(&*&^$@K



麻~謝謝你送給我這樣開朗的個性
讓我結交了好多朋友
讓我在挫折中能勇敢向前
讓我懂得在吃苦時用樂觀化解
妳的笑容
我的笑容
會一直處在生螞蟻的狀態這麼甜的


上術科課大家都說為什麼我跳組合時都笑笑的
都說我心情很好厚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在笑
很自然跳舞嘴角就會向上揚 但是要我喜歡的課程
若叫我不笑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跳了
不過最近因為跳武舞
得架出酷酷的嚴肅表情無法開懷的笑
好憋好痛苦



麻~謝謝你送了我一雙假憂鬱假愛睏的單眼皮
偶爾嫌它
因為它讓我舞台妝的假睫毛都接在眼皮上
有時又很愛它
因為這是我的特色標記
老外不是都喜歡這種嗎? 尤其是鳳眼
這招自我安慰超有用

小時後舞蹈社某雙眼皮女孩:單眼皮很棒呀~因為我喜歡周X倫 天阿!!
內雙的小刷:這樣老了才沒有眼皮可以鬆弛呀
我:所以我們老了會比較漂亮囉@@?!



5/8(日)母親節
沒能回家在學校排舞
所以上上週早早就寫了卡片寄回去
媽應該是看到了
內容中摻英
有點搞笑也有點感人
詳細內容無可奉告
因為那是我們母女倆之間的秘密啊
不過最後有寫Happy Mother's Day啦~haha!!



這篇都放復古照片
小瓜呆髮型有點害羞
不過.....爲什麼以前眼睛比現在還大顆啊= =




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天天幸福無憂
即使5/11也不用怕
因為您有我們這些心肝寶貝保護著妳們
剛練完舞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在討論這事
結論是...."不就是造謠罷了"



*去年8/8打了一篇朵爸第20個父親節
為了公平
所以媽咪第20個母親節也要來一篇
不然今天兩人打起來還得了^3^



催淚無聲影片來了
如果你想邀請你的媽咪一同觀賞
記得衛生紙備好
也要記得給她一個擁抱
看完我自己哭的西哩花拉
真的很感人
much moved!!

主角~美麗認真勇敢作夢的Ling
攝錄~不敢動而被蚊子咬的朵拉
唸稿~站在光源前使Ling臉黑黑的

請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入座觀賞
請點→影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