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怎麼過了二十歲時間開始用跑的了
每年的始與終心態總是改不了的差不多
年頭時感覺自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有著反正還早還早的心態過日子
年中時感覺休息的差不多所以開始想爲生命做些努力達成目標
年尾時感覺到烏龜給的壓力所以決定爆衝而反省說何必呢

2012該擺脫兔子要當水中蛟龍 美人魚XD

很不想跟2011說bye但真不是我在說
2011實在是誇張的精采忙碌充實大豐收
照片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起來我失意症都痊癒了
我想2012應該會稍稍黯淡鬆散茫然小壓力
我還在調適如何和剛迎接來的2012做好朋友


調適好前先溫習舊朋友吧

年初去了北京10天
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零下10度的"凍"感
參觀了國中歷史課本裡出現的古蹟建築文物
身經歷地鐵車門要用推用擠的才關的上
觀光客血拼地區的瘋狂拉客
不分男女老幼的吐痰文化
生意人的推銷功力讓我深感疑惑他真的有得賺嗎
地大物博的國度真的什麼奇人異事都有
不過近期不會想再去中國了



2月阿
其實就是放寒假過新年領紅包玩仙女棒
到很多廟裡拜拜領金牌
出遊走走消化年菜熱量(還是很多都在身上><)
走了去十八尖山.南庄.南寮.動物園....賞花賞夕陽賞動物
2月是個很安逸快樂卻增添不少脂肪的殘酷月份



幫咱們美麗的班導過生日
不想上課的學生總是把老師生日日期記牢牢XD
我們組串通好一半人上課
一半人在外頭準備驚喜
然後頭頭進來騙師說XXX在學校附近發生車禍要師出去看看
我覺這騙局也太駭人了吧
還好我是乖乖在教室上課的七人之一
師一出去蛋糕就出現了(生日歌唱~)
現場還有櫻花拼字傳情(他們強調花是在樹下撿的)

*我們班導高齡6X看不出來吧



一群美女去幫歡哥慶生
不過禮物只有情書一張XD
香吻有沒有就不知道了~科科
花博結束日期的倒數兩週才去
很失望><
系學會改選~表示我們終於解脫了
不過我這攝影組學到了很多
還有大家一起為了評鑑本子在105忙到好晚
Chu你那張在宿舍被財務檔本壓在背上的照片我每看必笑
會長.幹部們大家辛苦囉!!



咱們系學會最後一回的活動
咖樂芙(colorful)送舊餐會
連Harry都被我們強迫戴上特製眼鏡~牠又使出可憐臉了
繼班導生日完換小香師
我們每個人各帶吃的來~在更衣室擺盤準備
看那一地的食物像是中元普渡大拜拜一樣
教室其實是規定不能吃東西的~發現者罰500
不過有老師在我們就膽大地沒了規矩XD

*玫瑰傳情活動有個愛慕匿名氏送我花還出包超好笑



大三戲曲舞蹈期末考分了兩天
要演西遊記梁祝
道具配音服裝舞蹈全部自己來
爆笑程度不輸最大黨老師邊錄邊笑
這影片說是要多年後等大家都成家立業後回來開同學會才能揭示
我已經等不及想看了



六月底突來的計畫一人飛去了加拿大
短短的旅行真讓我獲益良多
結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吃了好多美食尤其是日本料理
左上的壽司是我五年前吃到被它巨無霸SIZE嚇呆
而這次再去order想再被嚇呆一次(稍縮水了但跟台灣比還是很大個)
不過最令我難忘懷的還是好手藝的嬸婆做的每道料理和點心
還有與班導的異鄉奇妙奇遇記
想念鼻子什麼都能頂的Dexter~超Q



8月多回台灣
回到台北趕緊跟上夥伴們的排練進度
然後跑去中正紀念堂看畫家手塚治虫展覽
我對原子小金剛.黑衣怪傑克和小白獅比較熟一丁丁
下午再去花博館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過兩天又下台中去看
蒙娜麗莎會說話
我問她結婚了為何沒戴戒指?...她居然給我一個"五"拒絕回答
我的誕生月充滿了文藝氣息
好開心^^



吃吃走走的月份
高雄義大世界.苗栗勝興車站.台中東海大學
哎呀~冷水坑泡湯沒放到照片
中秋烤肉吃了一堆烤茭白筍
東區吃優格冰淇淋(後方式帥氣的ABC老闆)
我發現我們很愛吃韓國料理(今晚又去吃了北倉洞)



大學生涯裡頭最重要的月份
咱們班第二十七屆的畢業舞展
經歷一整年的排練.給師審舞淘汰刪舞
到緊繃時期天天彩排
服裝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嗅一嗅會聞到我們奮力努力鹹鹹脯脯的味道(yuck><)
當初還在倒數演出的日期
現在演出結束完也有段日子了
現在就等看我國中高中同學的畢展演出囉



很38的做了自己的舞者照大集合
好啦~大家其實可以跳過看下一張
這張就當等我七八十歲時方便回味嘛XD



忙完畢展表示我們即將畢業
也表示即將會有一批新生進入校園
就是現在正緊張學測與術科入學考試的高三學弟妹了
嘉女和我的校文華也都上來台北參觀各大舞蹈學校
看到好久不見變好瘦的主任
還有以前在舞蹈社一起跳舞出國演出的妹妹也進到我的母校
要加油喔!!很苦但會學到很多姐姐過來人
看到學弟妹讓我想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畢業好久了現在還是統一背一樣的背包.黑色球鞋
一樣有禮貌有紀律
舉手發問手都打直貼耳朵.師長學長姐走前頭
樣都梳光光頭馬尾
而且一樣得天天一早收手機放老師辦公室
不一樣的就是學弟變多了
我們班花19朵草只有1株

*主任跟學弟妹推薦學校旁的牛肉拌麵
還說沒吃到會遺憾終生
所以全跑去吃了
我猜有50%的人不喜歡那大蒜味(我第一次吃就超不愛)



年尾啦~我們拍學士照
12/5大家化好妝穿了襯衫結果下大雨
延到隔天一樣也化好妝穿了襯衫結果還是下雨><
結果12/28才拍成~好在是個大晴天
很期待正式的階梯學士照出爐
山上有夠冷冷冷
目前最低溫是6度(1/4)



12月多做了一張
因為聖誕趴是每年回顧一定要的押
吃pizza&交換禮物
我抽到綺綺準備的相簿(我注定抽的嘛)
還有歡用一張海報紙寫給大家的卡片
然後現場用美工刀切割發送
這招真是太幽默了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2011的生活
有無與倫比精采美麗嗎?
想到這是我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涯(雖然還有半年)
心裡頭開始不捨不捨還是不捨
6月畢業後我人生就不再有學校生活
不再有期中考期末考
不再有機會在教室裡頭又唱又跳又吃又喝幫老師慶生
不再有學生證
不再有有暑假
不再能使用高鐵學生優惠方案
天阿
當學生好好
我有點不想畢業了>3<
學費很貴耶你也替朵媽想想唄

2012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我許了願
要拿出像畢業舞展時那樣的專注力與決心
要在今年全力以赴地努力達成
(學開車考到駕照載全家人出遊是目標之一)
    

Here's to happiness,health,good cheer,and a very Happy New Year !!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success in your career and in your life. 
((Cheers))

Dora拉芙U~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