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二八年華是用於女子,但我實在不知道男子16歲的代稱?!


 破瓜之年(剖半的瓜像兩個8字)也是用於女生...
男生勒?男生勒?
好啦其實16歲也沒啥太特別的
就是變成年人的前兩年嘛
所以這點就別再鉅細靡遺打破沙鍋問到底囉
國文小老師也已成往事~放過我吧
 


(馬上跳tone接回主題)
原本想買Tiramisu的 
但因停產了所以挑了融岩巧克力
 

 
85還為這款蛋糕設計了專屬提袋 
黑白的包裝
跟以往的紅白色比起來多了幾分質感    
 

 *85需要多付10元加購蠟燭
現在蛋糕店都沒附贈蠟燭嗎?



打開上蓋蛋糕盒會自動散開
有驚喜到
 而且這包裝可攤平

切蛋糕方便recycle也方便

*盒底印有Love Chocolate
 小細節處也會令人感到用心

 

跟著蛋糕一起進烤爐的烘焙紙也印有專屬mark
 


蛋糕喬至完美姿勢
主角也就壽星位置
lighting up the candles...
 


 singing the happy song of the birthday~
 

 
好囂張!!!才16歲



合十許願?!  

好像來到神社
來~給你一個御守保平安XD


 

我這做姐姐的在他正對面拍照一直笑
什麼古怪的pose.扭曲的嘴臉都有

這天其實是朵弟的農曆生日
而後天(2/10)才是國曆生日 
看來有人又要吃一次蛋糕了真好
朵家通常農曆國曆都會過有記得的話
 

喔對~忘了說說how does the cake taste?
85提供了三種吃法
微波加熱個3分鐘再享用
冷藏取出直接吃,或再加球冰淇淋
+ 冰淇淋+熱蛋糕,冷熱混搭吃
 
我們大夥的結論是no.2
冰冰的吃最好吃
綿綿細緻的口感像乳酪蛋糕
用舌頭微壓蛋糕就會化在口中
號稱使用比利時60%頂級苦巧克力
巧克力氣味很濃郁
不過額外的糖分加太多也些過甜
若是無糖我想我會很愛
本人很愛高趴度的巧克力
我們也拿去微波做個小試驗 
熱熱的但並沒有融漿流出
巧克力味道不如冰的濃郁
而且享用時蛋糕會沾著在上顎= =

 *我和朵大弟在這之前有做兩款融岩巧克力
都是屬於熱熱吃才好吃的那種
找時機給它們亮相=]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extra entertainment !!
哪能讓壽星
這麼享福
放幾張朵弟小時候的可愛挫模樣

讓大家噗嗤幾聲欣賞欣賞
 
右上那張有事嗎?
用這麼討打的嘴臉看我

征服了Moraine lake所以拍照要叉腰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因為我在.....〞
I'm a 冒險王!!

 我這回去Victoria沒找到這扇衛兵門
有人知道它在哪嗎?
我只記得是在市議會附近
我把這張四門神照片做成明信片帶去加拿大再寄回台灣
感覺特別有意義


 
才短短五年多的時間轉變好大 
 朵小弟現在已是朵家裡長最高的大樹
而話說照片中的我正值二八年華阿
臉好圓阿!!不小心出賣到自己><
 



出賣完來點討喜的
不然我怕這篇post後且被發現後會小命嗚呼阿~

我承認這兩張很可愛是個小帥哥
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到如此可愛的稚氣了
好可惜喔((垂頭))
不過不過........((亮額))
趕緊轉
現在是個風靡校園的大帥哥啦




HAPPY BIRTHDAY !!

Hope you like the gift I bought for you =]










V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