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生日已經悄悄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這篇似乎po得有點慢十拍
因為電腦出問題送修還碰到颱風假所以才...
不過我還是想為我出社會第一個生日做個紀錄
大家還是可以祝我生日快樂也可以送我禮物啦
臉皮該去角質了你= =" 




 
2012 / 08 / 16
  repost from my facebook



想說今年生日絕無聲無息零沸點零高潮
沒想到我居然收到人生第一個非made by myself而是出自他人之手的生日蛋糕
但因太忙還沒吃明天一定要抽空嚐嚐
就連養酵母剩餘的beer也變生日禮物
也是忙到沒時間喝明天配蛋糕享用XP
 
今天在公司忙了12小時才離開
昨天也是無敵忙碌充實覺自己很耐操很好用(?!)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看到喔
有幾個感性的太過分我邊看邊掉淚珠>~<
*點名朵爸朵媽朵弟神尹少女耿姐姐...

My heart overflowed with gratitude,thanks for my dearest family and friends.
22歲的我一定會更幸福更天天笑哈哈滴!!


   
 

早就過了在妳身後亦步亦趨的日子
卻還記得,我踏著妳腳印的步伐
永遠,我真的都只看過妳笑
任何時刻這樣的渲染著大家
看著,想著
我也笑了
姊,生日快樂~  .......朵弟


我永遠~ 不會忘記22年前妳報到的那一天
產房裡~ 透過整排窗戶清花玻璃
灑進~ 滿屋子芬芳的晨光氣息
至今~ 我還記得那陽光的味道和娃娃的哭聲
還有~ 媽咪痛後淚水盈框的笑容
因為~我一直都在身邊陪伴妳們

祝妳生日快樂!   .......朵爸



*我掉淚是有道理的吧~嗚嗚 

 
 Received my first birthday gift. 

 
 大人口味的白蘭地慕斯蛋糕超級好吃!!


 還有這個被我胡搞灑了巧克力碎片的泡芙
我今年生日怎麼可以這麼滿足這麼肥滋滋押((扶肚



Big Big Surprise ~ !!! 
下班後和老師&師之友人一起去享用甜點
四個人點了六道蛋糕
完全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幸福
人生頭一回一次品嚐這麼多高檔蛋糕
  且還讓老師買單真不好意思>///<

*千層派好好吃~酥脆口感沒齒難忘
  僅限內用絕對是有道理的
 


  

 只有吃甜點.....這你就錯了
什麼只有...這些甜點就近兩張小藍了餒
我這小鳥胃被大鳥胃瘦子同事揪去續攤
然後不小心就把小鳥胃撐鬆了
三人不知哪根筋沒接好還是太久沒吃到正餐
很瘋狂地點了沙拉餐+兩主餐+水果冰淇淋鬆餅
還很威地通通吃光光
看來最近又得出動多燕姐的瘦身操><
 

 
很開心能認識到要好程度像大學生同學般的工作夥伴
大家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都很互相照顧
碰到困難都會一起盤坐呈一休姿搔頭想辦法 
就連9月份的排休都說好要排同一天一起出遊玩耍呢=]

  謝謝你們,
我們的夢想很快就會實現的


 
 

 
今年沒有實質的生日蠟燭
就用它當代表吧!! 
 
 
 ((互~~~))


許好了!!!
今年1.2.3願望都不公開
僅限本人知道也是有原因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