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噢耶...
...聖誕節耶...


每年的12/25這天是多麼令人期待
今年要怎麼過勒?
看電影?吃大餐?開趴踢?



因為12/21要班展
我趁回家的假日提前準備了聖誕禮物
(提早就有點沒應景到><")

我們的第一次對外演出~Wa舞
倒數2天
2天.....2天.....就剩2天
我們要加油餒
我們要跟Wa舞的cookie一樣
每個人都是顆亮眼的星星

We are dancing star

Go   Fight   Win   





其實這禮物我已經構思很久了
還畫了設計圖
回家的時間幾乎都在廚房裡
這樣的假日還挺不賴的~I like




一個個壓模
一個個裝飾
一個個包裝

15:00開工
凌晨2:00收工
在廚房腳站的好痠
但想著要把這些cookie送給大家
就很開心很幸福



柺杖cookie好有聖誕氣氛
也是最費時
草莓&抹茶口味
是粉紅色比較可愛嗎?大家都搶著要
朵拉最愛的抹茶也很不錯壓

有人還特別挑糖霜多一點的聖誕樹cookie
我擠糖霜
我弟灑豆豆
沒有說用的很精緻漂亮~還請多多包含

餃子最令人驚喜
要咬開才知裡面藏的寶
是榛果醬+核桃
其實它是誤打誤撞做出來的
還受那麼多人愛戴(心虛)

阿葛里雪球長的黑黑醜醜的
但它也是有粉絲的
(巧克力永遠都不會退流行)
湘說要跟我訂一整包雪球
還說我送的一包裡才一顆~不夠啦



我弟也好久沒下廚
就和我一起做了聖誕蛋糕(奧地利國王蛋糕)
好像有點甜厚
我弟忘了減少糖量
因為水果乾本身就有甜了
所以吃這蛋糕要泡個最適合



星期一就搶著新鮮期發送給大家
哈!!我是舞二的
送給朵拉最親愛的齁賓YOU and 踢糗絲
全部都是朵拉滿滿的愛心
希望你們會喜歡

瑋尹的評語:口感實密料實在~好吃(哈!甘溫餒)
郁晶師:你去買來送大家喔~怎麼那麼好
獅姐跟文傑覺得太甜.....
歡迎留言給me指教需要改進的地方



破了上次情人節的紀錄
60份
排在桌上好壯觀阿




雖然還沒25號
但還是想先把聖誕節的氣息分享給大家

聖誕快樂

Wa舞加油
跳春遊.桃樂的要想到朵拉的cookie
吃甜甜笑開懷



班展完再一起計畫聖誕節吧



山上現在氣溫6度!!!!!!!
這週天天包的跟粽子一樣
偏偏在這六日我們要總綵的時候最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練完舞的小孩也一定要把汗擦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