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沒想過
我居然也能接到case
不知是哪位仁兄吃過我的餅乾
就把一點也不專業的我推薦給新娘學姊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受邀製作婚宴小茶點
說是要100人份~後來說50人份就夠了




婚宴是在4/18(日)
所以星期五一放學就趕緊搭火車回家(還坐了共程...僅此奢侈這一次)
晚上就先做了檸檬炸彈
做了近120個
不同批烤的顏色有點不均勻....殘念




隔天一早就開工啦(怕像去年聖誕節搞到凌晨2點)
挑嘴的花童賴賴指定要巧克力豆餅乾
我就做了一大推
真不知是給你吃還是給賓客吃的= ="




一口氣完成了五種cookie
每一種份量都不少
還好我有兩個中途加入我的得力助手弟弟
大弟用剩下的鮮奶油和蛋做了巧克力幕斯and不輸小7賣的雞蛋布丁
小弟來個隨意風格亂亂加的芝麻薄餅...居然還不錯吃耶




感謝Julie的黃金配方~




我弟正在拍我那雙發抖的手~




1.檸檬炸彈  2. 玫瑰餅乾   3.椰子球   
4. 蔓越莓麥片餅乾  5. 巧克力豆餅乾  6.杏仁瓦片(沒拍到)











婚宴場地在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樓上
超久沒參加婚宴
而且結婚的還是系上的學姊^ ^




我的cookie上桌囉
四大盒要扛到會場也是挺重的
還有某位媽媽的鳳梨酥.雞塊.牛奶饅頭....饅頭!?
喜帖上的出菜時間肯定會"底類"
所以這時間就是請賓客先用點餅乾小填一下胃囉

裝了一盤餅乾送進新娘休息室
連今天set抖很美的安莉老師都餓了
我們幾個幫忙佈置會場後都跑去拿幾個偷吃
謝謝大家這們給我捧場餒 
阿彤還打包了不少回去




被夢幻的水晶燈吸引
忍不住就隨手拍了下來




當天節目真的超精采的
家賢跟賴賴俏皮的剪紙娃舞蹈表演
學長姐的卡拉OK情歌祝福
搞笑走紅地毯
肚皮舞孃抖抖秀
新郎新娘騎腳踏車出場對唱〝你最珍貴〞




祝福思瑀學姊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