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很肥我知道
但很多人根本不care那個肥
巧克力好處超多的
防心臟疾病  抗老化  
還能促進腦內啡的分泌~有助身心健康愉悅
巧克力顏色越深抗氧化物的含量越高~多吃黑巧克力囉

能撫慰心靈的巧克力都是好巧克力

雖然我沒有〝最〞愛巧克力
但在練舞前吃一小塊
精氣神都來了
總綵時大家包包裡更是必備巧克力
這就是為什麼舞展時大家都送的原因



今天就要來揭發上次說的secret cake
大的呢~是要給親愛的蘇曼學姐的
理由呢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說耶
她和她BF在一起半年
蘇曼說要給她BF一個驚喜
半年就要慶祝!?.....那一年不就要辦桌了
就請我幫她做蛋糕
可是我從沒做過一個能當禮物送人的蛋糕餒
頂多是爲家人做生日蛋糕&不care蛋糕美醜都能接受的朵拉好麻吉
而且蘇曼說:可以做巧克力的嗎?我和他都很喜歡巧克力
你知道有一家很貴 它的叉子長的像小惡魔的叉子.....

挖勒~我知道 不就官司打很大那家
6吋就要800
網路上看過沒吃過(自己買不起又都沒人送我ˊˋ) 
叫我做那個.....我哪行阿.....


最後呢
我還是接下了這個超級霹靂難的任務




巧克力蛋糕
剖半
淋上第一次做的甘那許醬
再抹一層藍莓醬
蓋上蓋
整個表面淋滿甘那許
不小心沾到手時就正大光明的嚐一口
taste great

ps.剩的甘那許醬來抹土司超優的
朵爸也愛喔^^



名店打著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外表
我想朵家出產的更是樸實到一個極致



放進冰箱冷藏一晚
表層的甘那許不會那麼的古溜液狀了
而是變超光亮的
看到脆硬外型的東西我都會忍不住對它做出knock的動作
結果食指背又沾到了巧克力醬((舔))



我跟小幫手兩個人在交貨的前一天
一起完成了這個任務
雖然沒有非常的perfect
但結果似乎比我們預料的還要成功耶
合作愉快...合作愉快...((握))

總共做了兩個
8'是給學姐的
6'是給我們兩和朵家人吃的



第一次做這麼搞剛的給忍割
不知道蛋糕中間的洞洞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們兩個一致跑出裝傻的表情
:趕快夾起來~就沒人看到了



噢對~
還有這盒四款餅乾
也是受蘇曼姐之託
要給她心愛的渣啵



出發當天早上
在家裡快速的切了兩片蛋糕(趕6:20的火車)
迅速的拍了照
裝進三角形塑膠盒帶上車



8'裝入精心準備的蛋糕盒中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護衛著也很害怕它會融掉
8點到台北
我們還拎著它去敦化北路辦事情
交給學姐已經近中午了
好加在巧克力醬不是會融成一攤那種
表面有一些小水珠而已
嚇死我們了~互



幸福的滋味當然要發送出去才有意義押
6'蛋糕當然不可能獨享啦
因為晚上回家想獨享的時候(想死阿)
早就連個都沒了阿 
有點難過但又慶幸沒讓幸福滋味肥到自己
重點是
大家都很尬意這個超級撫慰心靈的巧克力蛋糕
我小小的心靈好滿足阿((淚灑...
 



送給喜歡吃巧克力的捧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