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假期真難過
居然是在無法開開心心放連假的星期三
大家不是提前六日烤就是中秋前夕烤
而我家則是昨天才烤XD

想必大家中秋烤肉一定吃了不少吧
今天起要開始甩油禁肉吃清淡
嘴饞想吃甜食就吃這個健康又高纖的燕麥派吧

*誰來幫我把冰箱裡的mooncake解決......



這篇要推薦給某位便秘許久的捧油
你明明就吃蠻多青菜也喝蠻多水的呀~怎麼還會..... 
我看我來開發一些燕麥高纖餐給你好了
不然Mr.H一直叫你便祕的真難聽
哈哈哈哈哈~做點心也能幫助人~開心開心~多吃點阿
  


最近朵爸愛上純濃燕麥
一次買了四大瓶放冰箱儲著
我弟居然拿來當水喝
不用兩天就光光了
怪不得都沒便祕問題
這週回家看到冰箱又補了四瓶= ="



烤肉後的節食日
吃點會幫助腸胃咕嚕嚕的巧克力燕麥派吧......參考這兒

派皮
1.奶油90g糖40g打發呈白色絨狀
2.+ 蛋黃3顆持續打至發+低粉200g+BP1t→成糰
3.留一小部分的派皮下來,其餘桿開舖至烤盤中,用叉子叉洞

上層
1.蛋白3顆+糖100g+可可粉20g+燕麥片80g+奶油20g+核桃 隨意
2.混合,用小火加熱,煮到勾勾的就可以倒入派皮中

3.表層隨意灑上杏仁片,再灑上搓成小顆粒的剩餘派皮,170℃ 烤25分鐘



多層次的巧克力燕麥派

這顏色讓我開胃了



酥脆粒
杏仁片
核桃
巧克力燕麥
派皮







今年中秋節沒回家跟家人過
偷偷跑去玩了XDDD

*誰知道這美麗的月兒&木星兒是在哪拍的阿?
猜中我請他吃燕麥餅XDDD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望著月亮有股睹物思人的feeling一湧而上
不是想家人也不是想朋友
說難過好像也不會
just淡淡的~鬱鬱的.........這情境好適合點根阿(誤)





forget it~btw~
秋天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等了好久阿
終於不用忍受無情蚊子的攻擊了
終於不會從早到晚全身黏搭搭了
終於有理由煮火鍋吃藥膳排骨了
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
現在快跟我一起大力甩肉,然後再一起蓄肉好過冬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