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將至
誠品金石堂光南金興發  
到處都是採買禮物賀卡的人
四年前在韓國買的聖誕卡片
終於捨得拿出來寫
也寄出去了
目的地有點遠.....不知道能不能及時送達

*這系列可能會連續來個好幾篇
這節慶是我一年中最開心的時候(目前已累積350/365 happy day)
讓我寫拜託....
歡樂的節日沒有人不愛吧^ v ^



拿出一年幾乎只使用一次的聖誕樹模型
做了聖誕樹造型的餅乾
而且....這次....
我又胡亂加了一種少數人居然猜不到的食材
但還是有很多人猜出來
光看外餅乾外表綠綠的
應該很好猜才對阿
(能加在餅乾裡綠色的東西應該就那幾種吧)



某人吃完居然跟我說是九層塔((摔))
沒搞錯吧大姐
這味道甘有像九層塔?至少也說蘿勒還比較有質感一點= =
嘴巴說好吃然後還給我猜.....香菜....
我要去撞牆了
海苔..........okay?!
真不知是我做的太不像海苔味(不會阿)
還是my friends味覺都不太正常(點頭)
還好大多數都有吃出是海苔......心還有3/4沒碎

食譜&作法部分
我放在家忘了帶上來了
看等等跟我弟連線上
再拜託他傳給我食譜
還是其實這食譜也沒人想做
都被說是九層塔了((再度低落))
可是歡.淑.綺.葳姐.狗兒...都說很好吃((抱))
因為某人不愛吃太甜的餅乾
所以這次特地做海苔口味
海苔綠綠的跟聖誕樹造型也蠻搭的說.................



又做了水果磅蛋糕
要寄去給兩位美人老師(我第一次寄蛋糕跟餅乾)
小小用心包裝了一下
應該不會太醜吧
聽說老師收到囉....但還沒打聽到食用後的感言和評語指教((額冒汗))

在學校郵局寄包裹還挺方便的
郵資不貴~隔日就能送達
下次換寄去北藝....那邊的捧油請待命接禮嘿*ˇ*
噢~剛阿任約我吃飯耶
誰要去誰要去??
拜託不要只有我去而大家都跟情人去過節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