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ease call me lucky girl~haha!!


最近心情超好的
不經意地口出狂言都一一兌現
不過聽說太幸運這三字太常掛在嘴邊
幸運女神就不會再眷顧你了
而XX之神就會嘎哩攔著著
但我實在無法憋著
我想把這luck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來被幸運女神附身
因為我居然又中獎了!!!
從mail box得知這消息
我當下瞠目看著螢幕上秀有我名字的獲獎通知單
摀著發出難以置信開心至極笑聲的嘴

幸運女神我愛你




原本通知是說要去現場領獎
所以我和歡就去了
沒想到...貨還沒到...意思就是我們白跑了一趟
但親切的負責人送了我們倆....


10/14才上映的《土司,敬!美味人生》的特映會電影票
我們倆當天就衝到西門去排隊畫位
sorry~Chu 我知道你會看我網誌
這天我們約好的游泳就是因為安內才臨時喊卡的((深深一鞠躬))
天阿!!
這不就是我說我想要看的電影嗎?
我....我......我............((結巴))
中獎已經夠驚喜了
還外加免費看電影會不會太好啊!!

幸運女神我愛你



上週六黑貓終於把獎品送到家了




猜猜是什麼獎品呢?


跟我的興趣很有關係唷








將!!將!!
和風雙層料理蒸籠



就是前陣子買了《好吃》Vol.6這本雜誌
看完後很順手地就填了最後面的讀者回函
萬萬沒想到我居然又中獎了
這獎品也太讚了吧!!

幸運女神我好愛你喔


其實我也只買過兩期
要看那期的主題我感不感興趣
Vol.6(是我買的第二本)主題是麵包毫不考慮就購入了

*第一次是買Vol.1抽中果醬
【回顧一】【回顧二】



這次的獎品市價都不俗呢
蒸籠要2800耶
每項獎品的名額也只有5or10位
雖說不知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也寄的回函
但感覺就很難會抽中

*其實~我蠻想要那個氣泡機的說



下次我也來試試它附贈的食譜
蒸籠也能出好菜



收到獎品
馬上拆箱
隨即組裝
立刻清洗
開始使用




秋天=嗑栗子的季節
又大又甜的在costco架上呼喊著我



底層加水
設定時間
噹一聲
栗子.南瓜香甜出籠囉!!




這蒸籠好方便喔
一次可以料理兩道
啟動後一點時間蒸籠裡就充滿蒸氣
而且體積也不大
我在考慮之後把它帶上台北
然後把大同電鍋請回家
這女人也太喜新厭舊了吧= =|||






幸運女神謝謝妳最近對我這麼好
送了好多幸運給我
拜託妳留在我身邊
我下個月很需要妳
我一定會用這台蒸籠做好料的來回報妳的
等著吧!!


敬請請期待下一篇
絕對會是一桌令女神掉下顎的驚艷好料
晚安了我的女神
夢鄉裡見^^




與女神睡前的悄悄話
真希望明天可以別再下雨了
我的衣櫥又開始冒出霉味
除濕機滿了又倒倒了又滿
我的小綠傘在今晩已經承受不住爆了
明天若下雨我就得請出不實用的小飛俠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