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愛你  :我也愛你



 
我的畢業論文在上週五發表完畢了~YA!!
分三天發表我排在最後一天
而且場地是在很高級的音樂廳((挫))
聽了兩天同學的論文發表
以為緊張病毒會在我身體裡爆衝亂竄~還好沒有
穿套裝踩跟鞋的我還蠻鎮定的  
 但不好的是.... 我整個嘴唇發白台下同學說的
結果爆衝亂竄的是感冒病毒 
週六回家看醫生......................
喉嚨發炎

 
 
一週的藥快吃完了但還是在咳
咳到喉嚨都乾枯龜裂鬧旱災了
怎麼辦我不想用氣音說話啊啊啊~!!


  

         


朵家的母親節一向都不是走高格調大肆慶祝型
而是走一家子人同聚話家常享天倫的溫馨路線 
剛好應漲聲響起的時勢能省則省



我們烤了兩大個brownies

 當晚飯後的甜點


 

朵嬤
一身康乃馨色在廚房吧檯
 跟我們這群伯母嬸嬸孫女未來孫媳婦輩的聊天 
說我怎麼相機不離手一直拍
朵嬤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康乃馨與邊聊天還一直在拍照的我

  

朵嬤包過無數尿布泡過無數瓶奶的手

朵嬤蒸炒煮炸出美味菜餚讓我們大續白飯的手
 朵嬤把我們這群總惹麻煩ㄟ孫仔帶大的手

 我們的成長史隨著朵嬤手上的繭與紋成等比增長
這張照片讓我感受好深好深
 
粉紅串珠手鍊是家族中年紀最小的竺妹親手編織送朵嬤的~很有心吧
 我去年是送朵嬤我自己做的白玫瑰花耳環~只是都沒看到朵嬤戴XD
 
 
伯母帶來了costco的布朗尼的預拌粉
她說她之前都做失敗~6包剩2包
因為我自己是不會買預拌粉來做蛋糕啦
 這次...就......try try看囉 
為了給大家一個正常無誤(?!)的母親節

所這次我乖乖的不敢亂調它的比例 
   2包布朗尼預拌粉+2/3杯水+2/3杯融化奶油+2顆蛋

我還多加了一些有先烤過的腰果.核桃這應該不算改食譜吧
 
 

 
 


一開始切美美到最後變這副德性
 這跟聯絡簿只有前幾頁寫得很謹慎工整是一樣的道理


 

湯匙叉子雙開挖
 
 
用手盛~感受brownie與手心溫度的關係
用嘴速~絕不輕易放過指縫間每粒browine屑屑
  省水洗碟子啦 

 

竺妹超愛這款brownie
胃口不大的她卻吃了不少呢!!



第一盤掃空
 


第二盤立即動土

 




 


沒想到布朗尼配高山茶是這麼的搭
當口中甜到不行時喝一口茶
甜膩沖掉了95%
接著口中又可以再送進布朗尼了  
  高山茶變成間接致胖殺手= ="
 
 
粉紅鋼盔人??

 





 

有點脆 有點黏 有點綿 有點甜 有點肥 有點幸福
這就是布朗尼的魅力
  美國人的身材就是這樣用糖用油疊出來的吧
不嗜甜者萬萬別碰
這布朗尼的口味真的很美國
不過甜的很好吃
偶爾嚐讓心情愉快沒關係
但可別貪嘴多吃喔~尤其是失戀時(切記)

我沒這經驗啦只是覺得這時期碰甜食很危險
  
 

瘦子失戀搬多大塊布朗尼給他都沒關係 
 若是我這種就.....給我拿走喔>ㄦ<



布朗尼都配高山茶了~
配象棋也說得過去啦
 
 

超好笑的畫面
母子倆把玻璃盆架在膝蓋上
用吃奶的力氣把屑屑刮下來~為了好泡水清洗


後來被竺妹接手因為她想吃屑屑~哈哈哈 
 


 
 2012母親節朵家在布朗尼的甜蜜中你儂我儂

  祝全天下的媽咪天天快樂!!

 做兒女的
  要聽媽咪的話~布朗尼太擔心 
要幫忙分擔家事~布朗尼太操勞
要盡好本分求上進~布朗尼太辛苦 
更要健康平安快樂地把那顆布朗尼的孝心時常感恩掛心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