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朵消失許久的不解謎終於撥雲見日啦!!!
 ((我撥我撥我撥撥撥))
消失期間我在忙這個啦↑↑
 
 


 
一定有人猜"朵拉拉天天笑哈哈"要來收格打烊了吧
我自己也一度差點被這個隱氏猜疑人收買 
不過話說11月了耶
我似乎又要收到格租繳費通知了><
我...我......
 無名總讓我內心小黒魔小白使搏鬥的心力交瘁

 

為了給小朋友有個難忘且好玩的萬聖節
我們籌備了好幾週
日子越接近我們就越興奮也很緊張
是的~朵拉女孩&瑪姬女孩這回搭檔要親自下海來教小朋友玩烘焙
主題和品項還有佈置都是我們倆包辦的喲



剪剪貼貼把教室弄得稍稍spooky
太過頭怕小朋友會嚇到
他們才5~9歲所以還是走可愛路線啦啦啦

 

一片白的柱子和拉門被我們佈置的好可愛
 小朋友一來就可以在這留下美麗/古怪倩影
開課前我們幾個心靈依舊小朋友的大姐姐阿姨早已拍了好多張




這是另一面牆
大家給瑪姬一個掌聲吧
烘焙巧美工巧腦袋也比我巧
然後有力氣的話再給朵拉兩個愛的鼓勵吧((懇求))
因為月亮南瓜小人是我剪的~wahaha

 

用我的小紅拍個全景給大家看看
Happy Halloween另一面有個拿著打蛋器的小巫婆
不拿掃把拿打蛋器是我想的我想的唷!!!邀功沒糖吃啦妳
水槽上方還有貼很多剪紙小南瓜
可惜曝光看不到
 

 
不是我在說這些手指頭真的超級好吃
加了杏仁粉好香好香
小朋友在教室裡頭做
家長們就把這大盤我們做好當擺飾的給嗑的僅剩一二支
 
 
小朋友來囉!!大家都有打扮唷~

女生都走氣質公主路線比較沒突破
是說有哪個媽媽希望自己的女兒扮巫婆骷髏呢
只有上面毛茸茸有條尾巴的貓咪裝女孩
和下面有畫眼妝喬扮成蝙蝠貓的比較特別

 
 
男生當然都是走man路線的啦
 Batmen + Iron man + spider man
 蜘蛛人面具卸下後可是個金髮藍眼睛的害羞小弟弟
鋼鐵人是個台匈混血深輪廓的小帥哥唷

*16個實在太多了就挑幾張放上來囉
 
 

左邊是蜘蛛人的妹妹
中間是鋼鐵人的妹妹
右邊是蜘蛛人本人啦
 
 *大家別擔心我~他們中英文都有通啦


                             

 
16個小朋友陸續到場
場面一度失控
還好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烘焙
我一拿出手指頭餅乾的材料大家都很自動地去洗手準備操作


【血腥手指頭餅乾】
 搓長成手指頭的樣子
壓上一顆杏仁當指甲
再用小刮刀畫上幾條關節紋
送進烤爐就完成了
 每個人幾乎都做了一個烤盤的份量
 
 

【驚悚眼珠果凍杯】
 大家很認真地圍在台前
用天使般的聲音告訴我果凍需要的材料
我都要融化了....生一打吧
這堂課下來我嗓子也幾乎是融掉的狀態

 *還有一項是【古靈精怪棉花棒棒糖】

 
 
每個人的南瓜桶裝滿了手指頭
還有自己裝飾的棉花棒棒糖
 一旁就是驚悚眼珠果凍杯
沒有滿載而歸的人就是在裝袋時就已經偷吃掉了XD
 


 我們居然讓一隻無辜的小吃這麼噁心的點心....

 

 這小弟居然不害怕反倒還很愛
跑來跟我多要一顆眼珠子吃


今天走佛朗明哥風的失控妹
一進教室看到我就大喊Rara/Dora老師
我一整個超感動
上次見到失控妹是兩個月前的事餒
她居然還記得我的名字~今天再辛苦都值得了
 

 
Halloween Skeleton Uniform!!
我們這天的制服是超可愛的骷髏裝
穿起來特別顯瘦呢~lol 

 

萬聖節前夕烤了幾顆巧克力戚風
倒扣完一翻......
眼皮不自覺抖了好幾下
都沒有拿刀劃過完全是自然的裂痕唷
真不知該說巧合還是有東西顯靈@@!!嬰仔人亂亂弓微


 
               

 
第一次以老師身分教小朋友玩烘焙
 看到小朋友們動手作點心時的認真
還有品嚐自己做的成品時臉上滿足的笑容
幾週的前置準備工作都好值得不辛苦了

今年萬聖節小小忙碌但玩得超開心是個超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