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0起床
06:45紅五
07:54區間
09:25抵達
21:24客運
23:55到家

想說下週中秋也要回家
那這週就不回家啦
一天來回好過癮


和Julie搭1路公車去清大
兩人在烈日底下尋找材料館
撿松果排愛心
草皮上還有一家四口在拍家庭照
我們還拿非清大學生證進去清大圖書館(還是文大好)
看書的幾乎都是男生
還期待說會不會看到李杰宇



清大.......
讓我回想起了小六
老師帶著我們6個寶貝學生去清大郊遊
在圖書館前餵鴿子
(照片還在~我剛才看了一下~只是我不好意思放上來)

I had the misfortune to lose many things.

剛買才喝兩口的水遺留在公車上
傘遺留在樹下還跑回去拿
左耳耳環莫名的消失
早上在地上撿到一塊錢~晚上它還是歸回地上了
洗完澡發現襪子居然失蹤了一隻


最近一直這樣餒~
我上學期不見的小紫毛巾~這學期神奇的出現了
但它出現在魔術拖把上  = =|||
它從高雅的小方巾墬入腳皮的抹布世界了(晴天霹靂)

我還是不要把我腦袋想的太smart
每次都害我出糗
開學已經讓我神經很緊繃了
再來個落東落西......
我腦袋就要打點滴了





下午快三點才回到市區
也才去用午餐
在新竹就由Julie帶路囉
(說的我不是新竹人一樣^^)
在她地盤就要聽她的
就去左岸16吃飯

15:00店裡還挺多人的
大家應該都是喝下午茶吧
就我們在吃正餐
左岸16有台北東區的感覺
但周圍環境還是跟東區有差

左岸16的服務生制服是女僕裝&男侍裝
有個男服務生好像走伸展台的MODEL
你尬意那型的喔,Julie?
(我都沒看到他的臉= =)



南瓜雞肉焗飯
   茄香雞肉義大利麵
主餐還OK吃但不至於美味
前餐的香料麵包+海鮮湯超好吃的
櫻桃起司蛋糕  水果奶酪小小的都還不錯吃
飲料就遜掉了
抹茶歐蕾冰塊好多味道超淡
Julie的卡布奇諾喝起來卻是魔卡
主餐才剛吃就送來了> <"

每次跟Julie出來都吃好料
所以平日都要省錢吃飯(錢包上大鎖)

左岸16  新竹市復興路16-1號   
03-5280198
11:30~22:30(週二店休)


好在台北新竹不遠
下次又換你來台北啦
不對
下次應該是要請他帶我們去清大夜市吃好料
還有sogo姐姐推薦的福泉豆花
清大我真的不熟
那裡真的有夜市嗎??


雖然這樣落東落西的
但昨天還挺開心的
很悠閒的週六
早出晚歸
good!!




硬要放這張超級大曝光作End


還有阿~很久以前那個12800就別再噹我了
現在我都不敢亂說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