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開始停課~大伙們又開始計畫去這去那的
明明就還沒考完期末考~也還沒放寒假
我的家鄉就成了郊遊行程之一



帶大家去城隍廟吃小吃(外地觀光客的行程也是這樣吧)
地主我對新竹小吃沒興趣
就坐一旁看你們吃、當隨拍紀錄員

某位"曾經"的竹北人還提早到呢
好在你有新竹馬技可以照應你
9點的市區好逛嗎?都沒人吧XD



這是你們來我家的最主要目的吧
剛好今天是我爸生日
就做了 Cake----蛋糕
ps.昨天是我爸農曆生日~所以又慶生了一次
爸還許願說希望上次許的那三個願望都能實現



六個人分工合作很迅速的完成了
中間的插曲就我們幾個知道就好~噓!!
(照片有破綻......Cake的形狀.......噓噓噓!!!)



于菁橙皮灑的真好(加分加分)
瞬間等級上升了好幾顆星
我爸真的賺到了
這麼多〝有為的青年〞幫他唱歌慶生

一群台語練凳的青年+台語也很練凳的老爸......一旁台語不練凳的我笑翻了
(三重和彰化都這麼厲害阿.......挖丟某花兜    佳真我們走~~~~)



從下午開始廚房都我們的啦
也跟我爸說不用煮了
晚餐看我們的吧
看冰箱食材都有~就決定來做PIZZA
小當家們各個開始大展長才
小歡于菁揉麵團
佳真朵拉切食材
大寶煮蕃茄醬
文傑....文傑.....人勒.......居然丟給我們去



PIZZA還未進爐我們就餓了
有培根有高麗菜
這就交給中餐大廚---大寶啦
不知是我們家菜買的好
還是大廚的手藝好
菜炒的超甜的
難得綠葉當主角~只能說培根搭的真好
(沒加任何調味料,而且我家煮菜不放鹽,所以也沒加鹽巴)
炒一盤一下就吃光了
又再炒一盤
隔天中午又炒高麗菜(真的吃不膩餒)
文傑的手藝〝馬系欸蕩喔露〞唷
佳真......請加油好嗎XDD


 
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齁
雖然皮沒有很熟、料又都亂亂加
還硬要灑滿起司條直到看不到任何蘑菇甜椒
我覺得製作過程比吃更棒
大家好棒~阿~大寶可以嫁了

還說吃不夠要call必X勝
說~~有人沒吃飽嗎?
撐到說不出話吧^o^




兩天一夜......
希望你們有玩得愉快
若有招待不周要原諒我喔
有需要維修的會盡快送修低
下次要再來餒~再來唱歌看電影
當自己家來餒*ˇ*

以後回彰化可以把我家當休息站宿一晚
三重桃園的也是可以不嫌麻煩特地來啦~我不介意的




那下次可以不要再吃PIZZA了好嗎?
也可以不要再炒培根高麗菜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