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某某人&某某某人跟我說上一篇很無趣
都不想留言
想留也不知留啥好(.....難過)
紙在我們生活中這麼重要居然給我說無趣
我承認啦~上一篇真的是沒什麼點
想說要打遊記就要交代清楚
以後回頭看才不會有尾沒頭接不起來
某人又說:你怎麼有時間打這些阿~是我根本懶的打懶的用那些照片......
我:人生短短~精采的當然要紀錄下來押~這些可是我生命中的寶耶~沒人看也沒關係~我就是喜歡這樣紀錄我的生活

以上是喉嚨癢發言.....
以下我不知道是有趣還是無趣......
不喜歡看字就看圖吧~合你意要跟我說一下嘿



嬸嬸是這次家族旅遊的總召
行程排的超讚的
選擇來埔里玩真的是選對了
好山 好水 好空氣
very good~講不路~大樹菠蘿懶不不(馬來文我忘記怎麼打了)

大人拋掉工作壓力放鬆心情走走
小孩就負責開心地給它玩個盡興
話說有人星期一還要要模擬考....照玩不誤

今晚的落腳處很一個很清幽愜意鄉下的地方
松園度假山莊 (←按)
南投縣埔里鎮牛眠里內埔路15-9號



從第一天傍晚到隔日中午都在松園裡玩
哈~好久沒有度假了^__^
身在埔里就會有種遠離塵囂
但又好像在自己家一樣的自在舒適
不由自主地就會放慢腳步
連呼吸都變大口了
平常不會去理采的阿貓阿狗也變的可愛了
看到草地我又想打滾了



先到大廳check in
大廳底下居然有池子~還有養魚
那個設計巧思真不錯
整個環境超美的押
還有在三合院套房那外頭也有個繞著三合院的魚池
剛好我的早餐饅頭沒吃可以餵魚...


我們住的是獨棟和室木屋12人套房
還有一間是三合院溫馨木屋4人套房

這是和室12人套房
還有客廳可以邊嗑零食邊看電視



超大游泳池



溫水SPA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任你騎
去哪都行只要車回的來就好
所以....還等什麼......
當然是一人抓一台就給它坐上去........GO~



我挑了一台雙載小單車
兩個體重高達XX公斤硬是給它坐上去
好在是下坡......



好俏皮喔你們三個
這兩張拍的好有感覺



鬍鬚葛格加油~



上坡~衝阿~阿~~~~~~~



不給拍.......生活輕鬆自在的埔里狗還真有個性



埔里連路邊的野花都很不一樣
超漂亮的耶
誰知道快告訴我這是什麼花?or草?
我要把他大量引進到新竹栽種



這花怎麼也這麼美~好喜歡喔



wow!!!這是哥拍的還是妹拍的
應該是妹拍的~同為藝術人我們對攝影都蠻有興趣的
我好像第一次被人家這樣拍耶
因為我身邊缺少這麼一位這樣的人
(呼叫Hogan....我要這種....這種...............)



這時我很認真在拍花
還真不知身後有人偷拍
哥的類單眼拍起來感覺好像也很不賴
*埔里的鄉間小路旁處處都是美景((心花怒放轉圈圈))



剛上面那張認真的我在抓角度拍花兒
拍出來的就是這張
不錯吧~我挺喜歡的(自己啵比較不會臭酸)(歡教我的俗諺~有用對嗎XD)
很有埔里的味道餒(= ="很愛n.當adj.用這套餒)



還有人像美肌功能......有嗎?
我明明就是微笑~怎麼拍出來變這樣醜



機拍機~效果挺好的嘛



原來型男葛格也玩攝影
如果你有要考慮買單眼~請找我
因為我想要你手上那台~請轉賣給我XD
*剛剛有我的照片都是哥那台拍的



這樣的場景是不是挺熟悉的押
像宮崎駿卡通龍貓裡的鄉間小徑
日式田園鄉村的味道
有厚有厚...一種feel...對...就是那種feel



吃飽後來到大廳
這木頭屋子配上藤編胖胖椅~感覺好溫馨好舒服
大廳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很慢就是了



這還可以跟老闆玩Table Game(我們家之前有買幾個來玩~過年都會一起玩)
有個小房間滿滿都是Table Game
老闆依照我們的人數和年齡
挑幾個適合且易上手好玩的
大家從8點多玩到快11點
最後玩的太過癮就買了一盒800元
明年過年一起玩吧~Table Game的魅力比Online Game好玩太多了
*我弟既玩魔X也喜歡Table Game~但魔X的喜愛似乎多了很大一些



晚上玩太晚
所以我睡到8點才起來
哥說他要5點起來拍日出....看他照片也沒出現太陽
也不知真有那麼早起嗎?



這些都是哥拍的
早晨的埔里.....好清晰好舒服



他們還繞去另一邊的木屋
也有游泳池~感覺比我們住的那區更高級



一早就這麼有幹勁
我應該還在睡吧((0慚愧))



我是不是應該要跟他們早早起
去看看埔里特有的美景
好可惜沒吸到天剛亮時的埔里清新空氣((70慚愧))
在餐廳用早餐也吃的無精打采的((99慚愧))



早餐後他們還去玩水和spa
我根本就是去洗腳的吧((100慚愧))
本人黑肉底~去沙巴已經黑的不像話了~不想再曬黑了


我這樣夠防曬了吧
不管是車內or室外~都要帶帽子((哈!!))
因為我要變白!!!!!!!!!!!




用完午餐居然下起大雨
我們的下午的行程又是去看紙......紙教堂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1個人入園要100元餒(雖然可以抵消費)
我們20人不就要2000!!
而且下雨天也不方便
紙教堂說不定已經濕透而塌掉了
也可能前一天看太多紙~紙教堂好像沒什麼吸引力..........放棄!!!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此做END了
4台車打道回府
反倒是在清水休息站待了很久



這篇結束的點....就是.......哥的T恤
那英文字差個O就是我名字了耶
可是dra是啥意思...??還有那兩個圖是大象嗎...??
最後印個MADE IN TAIWAN到底是真還是假也沒人知道阿


好啦~這篇比上一篇內容精采很多了吧
我可是很用心地在寫餒
有滿足到你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