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
如同照片...
就這麼歡樂
一行人
一台遊覽車
一堆樂事乖乖蝦味仙
抱著愉悅的心情出遊囉




這天的武荖坑
跟7/23一樣的晴朗



好在我相機掛在身上
在牠鑽進草叢前拍到了
這張拿給學妹看她們會不會就不參加宿營啦?
蛇的事大家請保密嘿...(噓)



丸子的新寵物-蜜袋鼯
有兩隻取啥名我就不記得了
連〝牠們〞都來
看來我們真的是來郊遊的

*丸子丸子~牠們什麼時候會生寶寶阿
我想幫牠們拍生產紀錄片^ ^


超大的活動場地
我和歡編的的營火舞就可以牽超大圈的
可是不知道音響設備夠不夠好?
(吼):嘿!!那男孩~趕快牽起你身旁內向的女孩~全身搖擺動起來
這情況在我們系應該是男女相反



黑色吊嘎男說他要把有些娘味的這張當FB大頭
粉紅PO衫男說他要拍長腿照~但事實就是如此....該看開了



上相王來了



都拍你就好啦
這樣我其他的Best Friends很可憐耶



空妹有事沒事就在呼吸
你自己吸就罷了
怎麼還帶壞我家八戒
沒收你

*(小聲):怎麼越看越素配~情書不會他也有份吧~哈哈哈



證嚴法師說:知福 惜福 再造福
顯然你都沒做到



這又是在演哪一齣
再續越南情緣@@?!


 
我們會不會太閒情逸致啦
假場勘 真外拍
歡說的真好



我們班有三對雙胞胎
巧的真的可愛



這張照片應該看不出我們的年紀厚
我們這群學姐感覺比新生還想參加迎新宿營XD



屬於我們的夏天
以最熟悉的歡笑聲抓住夏天吧
用最大的嘴角弧度迎接明天的開學吧



我們之後的旅程
搭乘了這充滿兒時記趣的娃娃車
延續剛才沒停止過的歡樂
又再次啟程了


--待續--
保有歡樂的心就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