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暑假排舞之餘排練了兩個月的戲劇與舞蹈
籌備許久的迎新宿營終於來囉
BUT......
打亂了整個活動計畫
一度差點打道回台北
我們營火舞裡不該有狂風大雨下不停

*我很喜歡第一張的感覺
Hogan大師也很喜歡~開心
沒有頭的大支感覺是不是很帥押~哈哈哈



好多的學弟妹阿
外頭下雨~就只好把活動都改在這穿堂內了
擠~擠~擠~200多人好擁擠阿
天氣作怪害我們花了數萬元才得到的青青綠意大場地白白浪費了ˊˋ



我在宿營不是擔任攝影
而是需要很激動機動小組
所以第一天相機很少拿出來
運道具 搬行李 搭帳棚 發便當 收垃圾 我都各有參與到一些
默默做事的機動和場器小工人們辛苦了
和你們一起工作真的很開心
即便淋得全身濕答答也還是帶著笑容拍拍肩互相加油^^

*第一天的活動照片幾乎都是淑玲拍的



新生們吃完烤肉我們吃完便當
晚會PARTY即將展開
工人劇-西遊記
隊輔劇-新兵日記&文大新聞播報
兩個月來的排練過程跟外頭天氣一樣風風雨雨很不容易
看著大家在台上賣力的演出
台下學弟妹各個眼睛彎嘴巴開的放聲大笑
那股暖暖的感動在心裡微笑了好久



台下尖叫歡呼聲不斷的精采女舞&男舞
熱舞大正湘編的好好看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跳這麼sexy的舞>///<





雨天使得營火&拜火這部分取消了
晚會重頭戲的焦點自然都放在火球&火棍上了
辛苦了~看你們暑假這樣的練習
我們練完戲劇和舞蹈後你們還得繼續練習火球火棍
手指頭都纏滿了繃帶
弟弟還被炭火燒到頭毛缺了一小塊
你們賣力的甩繩賣力的耍棍
雖然黑黑一片看不到誰是誰
但我在台下可是也賣力的尖叫&呼喊XX加油.....

200人擠的不知道手腳往哪伸
但還是很開心地跳了營火舞
結束當下好想抱歡轉一圈
好喜歡我們倆編的黑貓與牛奶&Stupid Qupid
(我還是覺得一支舞其實就夠了)
還要感謝動作總是記不起來的喬巴
他說編的很俏皮很可愛要我不要這麼沒信心
謝謝你阿~我不會忘記msn那聲"要勇敢"的~笑死我了



好不容易撘好的帳棚
全都浸水只好全遷移到這睡~我們好像受災戶喔(根本就是阿)
我們這些機動組.美宣組.生活組當然都得出馬賑災囉
有學妹包包全濕了
我們用吹風機.大電扇吹學妹的衣物
還有積水的帳棚~抹布濕了扭乾再擦濕了扭乾再擦 
希望學弟妹有睡好
我睡了不安穩的3個小時~椅子好難臥
睡夢中還要不時抓被蚊子咬的小腿.......



第二天Cash不明原因過敏
所以我這機動組的也不知怎地就變去當小隊輔(完全沒人指派)
第八小隊day1很多人的說
day2上午9人 下午只剩7人
而且還要排戲劇~~~頭大囉




闖關活動
前幾關沒帶相機所以漏拍了好多精采畫面
我居然沒拍到晨祐在123456789101112那關的帥氣模樣(殘念)
狗狗在這關是我們的敵人



我和老甘pk狗狗和SB
結果....競爭激烈如照片
四人身體扭曲~抓褲子.搬腳.跨越.掙扎......
這快門的下一秒我掛彩了
屁屁撞上突出的烤爐~我落淚了
關主郁佳還因為這樣多給了我們幾張自由女神當安慰獎
自由女神不是重點....而是這遊戲真的太恐怖了
驚魂未定的擦乾眼淚~要晨祐跟媲媲注意安全
上廁所時一看我右屁屁一道稍稍慎血的傷痕~我要在檢討會上提出申訴XDDDD



坐爆氣球這遊戲也太老爛了吧
這年頭鞭炮煙火都在玩了
哪會怕氣球阿XD



看來大支不常玩鞭炮煙火
看那氣球~是周弟太輕嗎?這樣還不破@@



隊府上場
我這體型當然是給輕盈的老甘坐囉~沒破
換我坐老甘~破了耶



其實這關在幹麻我不知道
我呈放空狀態在幫大家拍照





晨祐很威喲
我真是放空放對了
居然給我亂拍到這張很有張力的畫面
看照片來解釋的話~這遊戲應該是叫搶救植物人



咱家第八小隊可愛的蕭瑀&第六小隊不知名的漂亮學妹




這兩個傢伙好high阿
似乎是想跟活動長A自由女神




我們隔壁組也是==
還是第八小隊最有氣質
摳摳是要像我們這種有實力不需靠喉嚨的人才拿得到的



你有什麼病?我有神經病
你有什麼病?我有心臟病
你有什麼病?我有心血管疾病
你有什麼病?我有癲癇.........



生活組也不輕鬆呢
總是要等大家都吃完便當才能吃
吃喝拉撒睡樣樣都要管
辛苦啦小麥阿翔歡子^^



我跑去當小隊輔
裝水球這工作其實我是要做的
聽說裝了近2000顆
郁晶師還把水球按顏色排的這麼美



小隊戲劇呈現
各組在吃飯休息之餘按抽到的戲劇主題
發揮創意與團隊默契編排
我們是最少成員的一隊(剩7人)
V塔屎四重唱+舞蹈演出 +晨祐和媲媲的連體嬰爆笑主持......

*謝謝蕭瑀妹妹在FB照片上寫說:第二天有你所以很HIGH
姐姐我都要落淚了啦



幫獅姐&糕賽那小隊合影
比我們這隊多4個....沒關係~我有蕭瑀那句話就夠了















有人指使我拍的~不要殺我
兇手是那手拿iphone4的學長.....



我親愛的小隊員



大家集合準備要來場水球大戰了



大家來找修女碴
這遊戲在FB造成轟動.....
某人的表情.....
雞咕說他在質疑上帝
我說他對世事有所不滿足
他本人說他在對上帝拋媚眼= ="



小天使交換禮物時間
綺綺你太太太太酷了
居然送土豆麵筋.....給你5個



我準備的大包卡滋也送出去了
希望那個學弟會喜歡
那可是佔了我的60%空間



大毓瑄小昱瑄快來看~我有個學妹跟你同名耶
我人生是要認識幾個毓瑄阿
WOW~金莎!!不是說準備100元以內的禮物嗎?
綺綺的麵筋v.s16顆金莎
看在我們名字都有"晨"字上~姐姐我也要((攤手
不對~你比我大餒.....晨祐哥哥我也要



這畫面會不會太感人
這個時刻就只有擁抱和微笑最能表達這兩天的感謝
我們做到了!!
有你們的擁抱和微笑就是我們最棒的回饋
如標題:下雨照樣哈哈哈哈開心開心辦宿營

*攝影師很可憐的一點就是得不到擁抱~我也要抱抱.....



五個人 五種身高 五款表情
大強:終於結束了~不用再練火棍了((長嘆
子傑:(心思混亂無法理解)
弟弟:有鏡頭~快看
Cash:嘴巴快消腫吧~不然我這樣是要怎麼變魔術阿
糕賽:(和子傑的腦波根本就相連著嘛)



甘哥好~~~








好啦~本次天生舞材的迎新宿營
在這裡差不多要做個END啦
算圓滿成功吧?!除了天氣不作美之外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
明天起要開始在班展上好好下工夫啦
收心~收心~~~~



這樣累下去也不是辦法
早點睡餒各位
排練總綵可別睡過頭遲到囉



要Hold住阿各位!!!
我總是不記得是叫紅人還是人紅~總之hold住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民族組瑋尹妹妹,小香每週四都在等你唷,要hold住阿
*最近覺得FB好好玩,無名似乎要準備養蚊子了,無名快hold不住了阿
*話說慶功宴勒?先說我們很挑食的唷,要有心理準備hold住喔
*星期四中午全校公佈停課,梅姬的威力那風雨根本沒人hold的住阿
*不管星期五會不會放假,冒著風雨也要撘上火車回家,太好了!!我在山上沒hold住是對的


原來這宿營活動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學到人生大道理
凡事不順心有挫折時,做出"那個手勢",
告訴自己要Hold住,相信自己可以,
因為Hold住才會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