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蘇阿姨PIZZA
大家肚皮都給吃到撐鬆了
所以決定要到對面的國父紀念館散散步消消化



平常不太會到東區
幾乎都是去西門~因為舞蹈用品都在那
很少站在國父紀念館這角度來欣賞101
想說難得今天一派清閒
又剛好Hogan有帶腳架
就來試著夜拍101啦....還可以順便交功課~great!!

我彷彿已經看到1/1 00:00 四射的煙火
感覺我被一堆爭搶最佳角度看煙火的跨年群眾推擠著
我想.....我跨年.....還是回家好
這晚的網路肯定順暢無阻
預祝跨年愉快好睡好睡(低沉)



拋下一個人守在腳架旁的Hogan
我們倆就這樣拍拍拍....拍拍拍....
其餘幾個不等我們的快腳咖~想幫你們拍都無法啦



國父紀念館廣場搭了舞台
舖了紅地毯
因為隔日天是亞太影展



我們一群就來嚐嚐走紅地毯的滋味
還不快叫影帝影后~哈!!!



只有中間那位服裝合宜
噢~我忘了我們是演鄉土劇.....最左邊那位一副就是會得獎



再來去前陣子開幕的阪急
原來新聞狂報導的就是這阿
什麼"U你闊"的排一堆人
我們進去逛了一圈根本就沒很便宜啊
逛逛就好~~不買也罷~~
但我喜歡阪急的動線設計和跳脫框框空間的專櫃擺設
舒服好逛好自在
逛是其次~好多好吃的才是我們眼球裡閃閃的發光體
下次要吃在cold stone上班的老梁親手炒的冰(不要給我噁心的棉花糖口味嘿)
還有排很長的辻利茶屋的抹茶聖代 . Leatitia的抹茶puff . N.Y Bagel.........


之後我們去天台呼吸(是要活就要呼吸的"呼吸")
看到這星空佈景
居然在這逗留了有30分鐘之久
讓大家看到我們38的一面真是害羞>///<







Ling的大絕招---H/偶爾是斜H



這張在FB上掀起話題熱潮
轉組吧~芭蕾組一定會願意收妳的
為了妳的將來著想
我決定再怎麼不捨也要勇敢跟妳說聲......再見了
(請自動配上阿翔浩子的口吻和動作~哈哈哈哈哈!!!!)



又到了叮叮噹的季節
好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12/23 8系一齊狂歡聖誕趴  
12/24 秘密約會聖誕趴
12/25 要幹嘛??哈哈哈!!!
總言之~我愛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