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與家人前往南庄去尋訪櫻花的蹤跡
其實我也不確定今年櫻花會開至何時?家裡那棵已經長綠葉了
公路上一旁的櫻花都快謝光
有的也已經發出綠芽
爸:現在正是賞花的好日子...沒什麼人(因為都沒花了呀)
心裡有些失落想返回了
爸不放棄的一直往山裡開(剛高速高路塞好久)
來到了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

去年是去內灣賞櫻花  不知今年開的如何?


入口處有櫻花!!!眼睛都亮了
停車場處還有一個天然的小瀑布(沒拍到)
還沒真正賞到花就覺這裡好漂亮
心情有如撥雲見日般漸漸晴朗



這棟美麗的木屋是民宿
花團錦簇的環境肯定好眠



咖啡廳前的櫻花



朵拉可愛的阿公阿嬤


要真正開始賞櫻花囉!!

碧絡角佔地面積有八甲多@@!!
種好多品種的櫻花
很奇怪為何這裡的櫻花都還開著
而剛開車的路上櫻花都開完了











這不只有櫻花
還有開的超茂盛的美艷紅杏花



在櫻花下的咖啡廳&木屋
我們爬挺高的嘛
爸說還不止呢~上次他還爬到山頂
是在炫燿自己還有如當年為登山社一員的健壯體力嗎XD

*爸媽一放假就到處趴趴走賞花看燈會
老夫老妻的閒情逸致還真令人羨慕



好多背著專業單眼的人士
也趁這假日來補捉今年櫻花最後的美麗





當小紅鞋遇上櫻花兒.....



陶大師筆下的桃花源寫的好詩意情調
如果我有他2分的文筆功力~我想來寫個櫻花源
世外櫻源感覺也很美阿



賞完花 腿也痠了
回到咖啡廳
坐下來喝水果茶享用餐點
因為入園費可折抵消費
所以咖啡廳好忙碌
店員一直樓上樓下戶外送餐點



賣相好看但不好吃的蛋糕 一片80

PS.我們點了蜂蜜鬆餅80  香柚茶180  檸檬雞柳條120  地瓜薯條100  椰香厚片50



來這坐室內多沒意思阿
當然要選個看的到櫻花的最佳視野位置啦
還好我有堅持要坐外面
一看到有人用完餐就趕緊坐下來
噢~櫻花納ㄟ心咖架水



其實是因為室內光線太暗
這樣食物就很難拍
但兩個人坐這窗邊的小位置感覺也挺有情調的...



隔壁桌可愛的小家庭
那把拔的攝影設備好專業
光是一壺水果茶他拍的好美(瞄到瀏覽螢幕)
還有超會擺POSE的可愛女兒
有個幫全家紀錄生活的把拔真棒









這把拔跟兒子也超酷的
裝備一模一樣耶
黑色背包 工作靴 牛仔褲 格子襯衫  
還都背了一台單眼
以後我也想跟我小孩這樣穿親子裝
出遊.拍照.培養共同興趣
但是〝單眼〞這項就得考慮了
我怕我會擔心到眼睛都離不開他而無法好好拍照



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
037-825605 
週一~週五 10:00-18:00
週六.日 9:00-18:00
入園費:大人150元.小孩100元(可折抵消費)
http://www.bir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