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了,大家不用再瞇瞇眼看文章囉

2011.12.16(五)
中午一下課坐上小黃趕緊到北車搭高鐵
到台中與Rick碰面
15:00出發一路往南開
一車子人開心的瘋狂聊天
就連話超少超"閉屬"的Ling都聊開了
high到車子差點就變敞篷車

咱們沒計畫很久卻期待許久的南台灣三天二夜小旅行就此開心出遊囉
我們聊到都把車程距離給忘了
不到6點就抵達屏東了途中還有到休息站上廁所呢
R先生你飆多少自己說XD


早上才在陽明山
傍晚就走在沒啥人的墾丁大街上
這感覺好妙!!



抵達墾丁前途中的日落美景
下車拍照真有夠凍
風無敵大的
在車外頭待個30秒就開始擤鼻了
我還以為墾丁四季如夏短袖夾腳拖可以穿一整年



上一次來墾丁是我高中畢旅的時候了耶
不陌生的街景與店家
只是旺季跟淡季真的差好多



吃了很難吃的戎將軍包子
看店裡的樣子與客人數
我只能說人外有人,包外有包
墾丁真正燙手排隊的包子店下回介紹



寫明信片寄回東馬/加拿大



這間可愛的店讓我們留連許久
裡面好多公仔雜貨精品紀念品
Ling買了兩個精緻的青蛙擺飾送給她有在收集青蛙的爹底
我和歡的目光則是在迪士尼全套的公仔
居然還有101忠狗的壞女人Cruella
我這正義派的都想收藏這組邪惡卻精緻的公仔了
價錢當然不便宜就是了~而且店內不能拍照((殘念))


逛完天冷街冷的墾丁大街後
八點多駛向已訂好的民宿check-in囉!!
*這次旅行要住的旅店都由我一手包訂
做事容易緊張的我好像有長大一點了耶

(隔日早上拍的)
右邊這就是我們入住的地中海風民宿伯利恆
左邊民宿長的好熱好沙漠感覺老闆不會給你水洗澡

*好學好奇的我查了伯利恆的意思
伯利恆位於耶路撒冷南方的一個小城
在希伯來文裡的意思是麵包工房,象徵富饒
也是耶穌出生的地方

【墾丁伯利恆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74號
08-8851236
http://www.bethlehem.idv.tw/c1.htm



我們住的是二樓有陽台的面海四人房
11-3月非週六 2400元(含早餐)
有無線網路但不快



伯利恆有三館
老闆豪野餒而且應該是個浪漫的人XD
從一館的後門走出去是條小巷子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此亮麗的建築
照片正前方是三館
左方是二館





二館有個海洋風的大圓窗子
露天的沙發椅讓人好奇下雨怎麼辦?
晚上打燈氣氛好迷濛好浪漫
要不是颳大風我會想坐在這泡茶賞星星
老闆~請關燈謝謝


白天就被這隻美(!?)人魚霸佔了
氣氛都沒了啦= ="



溫馨繽紛的擺置
假壁爐假歸假但還是大加分

 




顏色都是我的最愛耶!!




有人決定拋下妻小不走了


還真的不走耶....bye


Huan:請大家發摟蜜的腳步文法有誤
我們即將登入222號房....

*還錄了一系列的爆笑影片呢!!


看到那床我們瞬時瘋了
king size bed擠四個人都OK
只是會不會掉下床的沒問題
馬上試彈了一下
今晚必好眠



房間門在窗牆後方
冷氣後方是 洗手台左方是
分開好方便 =]


浴室有大大的蓮蓬頭
後面還有個挖空崁入式的馬賽克浴缸(也有蓮蓬頭)
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在浴缸裡洗淋浴
殊不知洗完後大家都說他們都洗頂上大蓮蓬頭當做spa
算了啦....


view好棒
訂房時一直猶豫要不要選這間
裝潢普普海景房vs.裝潢超希臘壁景房
還好~選對了
一早起床拉開窗簾迎面來的就是碧藍大海與海風
還有我從幼稚園看到現在都一直泡在水裡的大巨人



從陽台往右方看,看到了嗎?



我們在台灣最南端的唷((打卡))



原本沒很期待早餐說,因為星期五住客好少
早餐備料應該就...



有沒有豐盛!!
有蓋子的是炒高麗菜和炒蛋
前方都是地瓜粥(上張裡的大同電鍋)的基本配料
最讚的是粥裡的地瓜籤多過粥~超甜超好吃


早上除了豆漿其他的我都沒興趣



中式吃完換西式



一片一次滿足
不~我們不知吃了幾片才滿足
有人為了奶酥又差點留下來了

吃飽飽就check-out出發玩墾丁啦 

你眼前看到的除了大巨人
其餘都是來觀光的阿六仔聽嗓門就知道
他們舉著小旗子的導遊還差點把我們當團員招攬上車= =|||



我以為阿六仔只會到101.故宮....
沒想到墾丁也是
他們好給力都用生命在拍照((遠望


溫洗價槓ㄟ歹丸姑娘ㄚ
 






這架有年代的古老底片
絕非當今潮流下可拍出各種模式的底片機
趁這次出遊機會趕快把裡頭過期已久的底片拍完
說不定會有出乎意料的美麗曝光



大巨人bye囉
咱們要去找大柱子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