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好天氣阿!!! 
陽明山的車潮好多
大家都是要去竹子湖採海芋
大家是否也都有攜家帶眷逗陣出門玩耍押XD
 

這篇是西洋情人節
有沒有拖很久押~哇哈哈
 原本想說不出門不想被金光黨閃到心裡會灰灰的
不過
 雖說沒辦法跟好遠的大情人過節
但最終還是跟要好的小情人約會去嚕
 
情 人 節 我 還 是 很 幸 福  底


*這篇的照片還不是用新歡單眼拍的
所以就.....
希望大家別棄嫌
只是.....我自己這樣一看都覺新歡真的優質很多
小藍在抽屜裡哭泣中

 

我記得育樂中心之前說要停止營業
但沒想到現在還有在運作耶
我小娃兒的時候有去過不太有印象了
 
沒想到優惠門票才一支蛋捲冰淇淋
15摳ㄋ雅ㄋ雅
物園】一點
 
 

一進去右手邊就是超長溜滑梯
就在這時
我腦中某個記憶抽屜打開了.....
 
我記得這溜滑梯!!! 原來就是這啊!!!

立馬翻相本找舊照片
    
可惜沒找到...但我知道它還在....

想po也沒法了  
 
你是想證明什麼??又沒人想看看
 
  

瓊瑤亭子與小橋~可惜沒流水
外加三尊觀光客 



端午龍舟?!
看樣子是旋轉咖啡杯的中式翻版 
不過好像很不刺激厚
兒童樂園餒~不然你想怎樣= =|||
嫌半天龍舟今天沒開放啦


 *要玩遊樂設施都是要額外付錢
有的15有的20元 
我們很摳都玩不用付錢的
請看

  

免費的彈彈馬最好玩
 
 


這樣也覺很好玩
 


平日好多家庭貴婦帶小寶貝們來玩
我們幾個觀光客開始幻想自己推著嬰兒車 
帶著寶貝兒女來遊樂園
然後大喊著 "不要跑太遠餒" "小心小心" "慢點不要急"  
 


走出迷宮大喊i won的金髮小弟
 vs.
走出迷宮大喊好好玩的22歲女童

 
可愛的雙胞胎姐妹
看到她們天真的笑容我心都融了
我以後也要生女娃
 
*感謝左下角小弟吹泡泡製造氣氛


  



姐姐懂妳
姐姐知道被搶走鞦韆的滋味很不好受
  但好玩的器材要大方和別人分享
這樣才會惹人愛唷
先去玩別的吧
 
 *我國小下課都去搶鞦韆
結果上課鐘響了我還在排隊...哭哭
 
 

(我的鏡頭又掃射到粉紅小妹)
 
FB上我給這張下了註解重男輕女問題還是存在

羞歡妹=> 那根本是別人家的孩子 
米爛打=> 看到你標題我笑到面膜差點裂掉

哈哈哈~他們真的不是一家子人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我極度建議遊樂設施應該要設個年齡&體重限制
免得有人差點卡在溜滑梯洞裡
 


還是看可愛的娃兒比較顧目睛


 
太可愛了啦!!
生一個吧~~~~~歡


 

 


 
 

抵不住像夏天的高溫
來一瓶涼的好繼續玩樂

 


今天都在拍小娃兒
因為Charlotte有個case要捕抓小孩子玩樂的身影
我就跟著隨意拍拍
 
 

這期間剛好有在展芭比娃娃
就去看看
結果發現某一尊肯尼居然挑染還吹高屏頭
真有點...點點點
 


再來就是益智遊戲區
孔明棋.解圈套.移方塊.....

 
老人家的本質還是顯露了
我們在這玩了快三小時
有沒有誇張 
 
 

開心合照一

 
開心合照二


開心合照三


 




 
 
 少我的這六連拍就是我拍的唷
沒想到做成動畫好Q啊
看的出平常有在連拍訓練齁
 

 
小情人萬歲 

今天太開心了
我們是笑口常開青春無敵的閃光友情檔
 真情人下次記得早點報名嘿
機票錢就請自行吸收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