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s night(12/30)的FRIDAY'S
感謝Nix啦....treat us to have a expensive dining
四人點一份聖誕新年套餐
看menu感覺會吃不飽~~~NONONO~~~吃超飽的
(可能是必勝大哥才吃ㄧ丁點而已,其它都被三隻餓狼扒食光了)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慚愧......
必勝兄sorry sorry sorry
早知道我就不救杯子了(反正是塑膠的)
害的.....> <"
一席大浪襲擊了你(姐姐目睹了這幕都傻眼了)
sorry啦~~
大獅不跟小獅計較嘛
但至少這餐很有記憶點呀~哈哈哈!!!



姐姐居然說這張照片
:朵拉沒被鬼抓走的時候看起來很精明啊

橫~你們都降子啦.....

阿我平常是有很笨嗎?
(我承認我最近是有被鬼抓走啦....但也只是偶爾呀)



特製上海橘香沙拉
上海??上海是啥味道阿??
我只知吃起來很清爽~好吃
聽說這單點一盤沙拉最便宜都要360!!!!



香酥馬芝拉條
這種東西有〝刊西〞就對了
只有我的都拉不出長長的絲
它的番茄醬好讚~還吃的到番茄果肉



碳烤豬肋排

出錢的人不吃牛就點豬囉
Nix說他之前一個人喀光一整份豬肋排@@!!!
我吃兩根骨頭肉就覺夠了
一整份餒..........少說有10跟骨頭餒((昏))
旁邊的洋蔥圈還不錯吃呢(配醬)

那麼多人喜歡Friday's一定是因為那坨黑黑的醬
它獨特的醬料肯定是讓顧客再上門的誘因



套餐還有兩杯調酒+兩杯無限量氣泡飲料

大毛肚臍眼??取這啥怪名字.....
跟服務生點餐時說這名字一定很好笑
:小姐~請給我一杯大毛肚臍眼(毛不要加太多)



美味三奇雞

帕米森雞肉酥餅(很像Pizza~也會牽絲...超優!!!超推薦!!!)
傑克芝麻雞柳(就是雞肉塊)
紐約辣雞翅(就是雞翅膀)
芹菜要沾白白的起司醬吃~GOOD~青菜類的我都不挑



餓狼們一臉滿足
巧克力脆餅聖代(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豆餅乾)
也是被我們三個吃光光
有甜點這餐就算是完美的END哩
最後再吃顆粉紅色假草莓口味的Friday's薄荷糖



Nix算你賺到
還自己提要跟人家服務生拍照
要不是人家很nice
不然你那個 好~OK~麻煩妳~謝謝的口氣和表情
早就被X%$@^%&............

這餐熱量又破表了
只好在美麗華走走
消點卡洛里心安一點(自以為的想法會害死人~心安body可不安阿)
過年要走清淡路線~絕不能暴飲暴食(又自以為了)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2010要開開心心唷
新的一年要給自己一個新的心情.新的期許.新的改變
不愉快的都包一包~傍晚垃圾車來記得拿去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