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是星期五沒錯
今天公假8節課
(是公假不是翹課喔)
Hogan大力推薦
大夥們就相約去吃Burger啦




Bravo=發福?
說是音譯又不像
看在它真的很Bravo(一級棒)就不打破沙鍋問啦



Bravo經常爆滿
外頭就先放了幾張menu
好讓等候的客人可以先決定
(我在前一天就先上網看過啦~不然我又要猶豫半天了)

Hogan先訂了位
13:30終於可以入座囉
我們的巴鬥早已咕嚕嚕叫了 



蠻多一個人獨自坐在靠窗的高腳椅用餐
看著窗外吃著Burger
在這忙碌的都市中
能愜意的享受這短短的午休用餐時間
挺棒的說

超大size的可樂  $60
續杯半價
(誰喝的完阿~兩人一杯都喝的很辛苦了)



起司蘑菇牛肉堡  $220
我昨天考慮很久才決定的唷
旁邊的番茄.酸黃瓜.洋蔥一定要夾進去一起吃
嫌味道不夠還可以加黃芥茉醬
蘑菇真好吃


墨西哥辣味牛肉堡  $210
Hogan點的
感覺一咬到那辣椒籽籽
就得狂灌一堆可樂


漢堡堡上蓋很特別
有塗奶油烤過
是脆的唷



醬燒雙層起司牛肉堡  $205
歡子都喜歡吃這種double high calory
一片黃起司  一片白起司
他說吃完沒有非常有飽足感
若要再吃她還可以
(她想吃85的義式巧克力Cake)


花生醬牛肉漢堡  $210
真沒想到漢堡也可以加花生醬
看很多人的食記都說這好吃
那坨就是這Burger美味的關鍵阿
旻旻真是選對了



牛肉也可以換成雞腿肉  (比牛多個10元)
聽說雞腿肉很嫩很好吃

其實吃到最後大家都覺得嘴巴鹹鹹的
鹽分太高
還是不要太常吃比較好



大家吃的嘴油油手油油
超滿足的吧
這樣下午才有力氣好做事押



一口咬我無法
吃到最後我的下漢堡麵包沒了
上漢堡還有1/3
Hogan的堡吃完 我還吃不到一半 = ="
sorry啦~又我最後了

第一次約會最好不要來吃
撕裂著大嘴為了吃漢堡
當你〝阿〞....咬下去的時候
對方可能也會〝阿〞的被你嚇到
哈哈哈



可以一個人很enjoy的吃
也可以一群好友很熱鬧的一塊吃
我還是喜歡大家一起圍著一張桌子用餐的感覺
看這一大桌的漢堡堡
很溫馨吧
大家一起發福吧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02-87719787
AM11: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