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跟加州風洋食館是同一個經營集團
全台有17家古拉爵唷
新竹店開很久了(迎曦飯店一樓)
我國中時好像就有了~漂亮吧
但就是因為看起來太高級
所以從來沒進去過



聽說母親節是5/9
現在都23了才PO(懶惰病發)
生日趴  謝師宴  慶功宴....
每次都聽一堆人說古拉爵有多好吃多好吃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呢

MENU看的灰摟摟
20分鐘才看瞭最後決定點...
古拉爵派對套餐 4~5人    NT$1490
(要加一成服務費)
爸+媽+我+2弟 
有特約公司還可優惠
一個人算算才300而已
還送了一包餅乾和100元折價券(母親節活動)

快看看我們吃了多少你就會覺有多超值了




灰暗的燈光下拍的MENU
拼接的很醜~隨意看囉 
★店家熱情推薦



【湯4選1】野菇奶油濃湯雖然說是奶油濃湯
但喝起來超爽口~夏天喝也好喝

【隨意料理14選4】凱薩莎拉 
 
 
烤田螺喜歡的人很愛
我是屬於不愛螺類貝類蚌類的人
  
辣味烤雞翅有達到允指的程度~不錯 



炸薯條香草風味
美式餐廳必備的大塊帶皮馬鈴薯
是老爸的菜



【經典料理6選2】
番茄羅勒起士法國麵包
就是法國麵包切薄片
放上番茄丁 乳酪丁 羅勒醬
單看感覺普普
沾它一旁的sauce就"大拇指"啦



香草起士牛肉捲
會牽絲喔
開胃菜怎麼都這麼開胃阿
好想學這Juicy牛肉捲怎麼做喔



【Pizza & Pasta & Riso 25選4】
芝麻菜焗乳酪比薩
大家都說我是羊咩咩
綠色的葉子還是胡蘿蔔我都可以生吃
所以這道超合我胃
可是我印象中高二去韓國時吃銅盤烤肉附的芝麻葉(包肉吃)
那個我就不敢吃



煙燻鴨肉番茄義大利麵
我弟說不錯吃 
是因為有起士粉吧~哈

瑪格麗特+照燒雞肉比薩
我愛薄皮
薩麗亞的瑪格比較好吃餒 
起士給的多味道也比較濃郁
照燒雞肉pizza
一片蛋 一片雞肉  ㄟ....恩....
咬一口就遞給爸了

米蘭牛肉焗飯
這個好吃
所以還是點有打★星的比較保險
盤子都快被我弟舔乾淨了



【甜點 & 飲料 37選8】
(媽)提拉米蘇
用心的擺盤看了心情好
我忘了它冰不冰了?
飲料選了冰拿鐵 香蕉天堂冰沙 繽紛水果茶



(大弟)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跟我弟做的布丁很像也有一層脆焦糖,但不是我再說,我弟的布丁比較好吃(抬頭)

(小弟)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菜單只要有起士蛋糕,我弟會是第一個選甜點的

(我)
火焰雪山
 
酒味很重,莓醬又很酸,屬於大人的口味
因為我還不是大人所以就跟很能吃酸的爸交換了甜點XD

(爸)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這是我認為最好吃的甜點
因為只有它是冰涼的(廢言!!因為是押)

其他的布丁、起士蛋糕居然是常溫
我在意見表有反應
希望他們會讓下一位客人吃到完美的END甜點


我好像在收集水晶燈的照片(水晶燈好毒阿XD)

今年請郵差叔叔幫忙送了卡片給媽咪
因為沒寫寄件者的地址
而且信封還是請佳真幫我寫的
哈哈哈!!
媽隔天收到後就傳了簡訊給我
超溫馨的內容就不公開囉


媽~I U
中廣的活動很害羞的還被你發現
很可惜沒中
而歡子有獲獎唷(台北到馬告森林公園一日免費遊)
恭喜唷^^
不知道小華會不會喜歡?而且她會有空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