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讓我笑三聲嗎? 哈~~哈~~哈~~
因為某人說好不容易才吃到亞廬~不介紹不行啦~叫我快點打網誌
都吃完過很久的說....(期末考前去的對吧XD)



每次去聚餐好像都是剛好有演出(ex:Bravo)或是要去看表演
中午吃亞廬~下午皇冠劇場看演出
為了吃美食跑到遙遠的基隆路
而且幾天前早早就訂位了

我們班每次揪團吃大餐&團購都會造成轟動
卡滋卡滋爆米花(44桶).宜蘭大約翰麵包.起司薄片餅乾.蘆洲涼麵.還有舞衣舞鞋舞襪也是



我們是今天第一個客人~還沒11點就到了
店門口停了一輛貨車
挖ㄙㄟˋ!!一箱箱等級貨水果一直往二樓搬
瞬間餓意飆到最高點
大家一直喊餓一直說自己沒吃早餐等下要狂拿肉狂吃肉
11點一到踏上階梯到了二樓
一股沁心的冷氣涼意
外頭32度的暑氣瞬間消退的一乾二淨

店外頭整個建築看起來像個舊舊的老公寓
沒想到裡面佈置的還頗高級的



11點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客人
幾乎座無虛席
座位區在餐點區的左右兩邊
所以人一多~取餐區就會大塞車
整間店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餐點區的動線不是很好



看到一堆生菜我就心花怒放
所以拍的很晃很糟
下面很多照片都拍的很不優~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蒟蒻.水蜜桃.迷你胡蘿蔔.珊瑚草.石蓮花.沒看過的萵苣.....成本很高吧!?
大家都叫我不要吃沙拉~來亞廬是要吃肉~好料還在後頭呢~肚子要留來裝肉的
可是人家想吃菜嘛........> <
最後我聽大家的只夾了幾片葉子
我倒要來看看等一下是有多好料

服務生會到桌前服務幫我們上菜
先是一人一鍋奶油魚翅濃湯(沒拍到)
湯頭超濃郁的 裡面有玉米粒&透明的魚翅



大生蠔@@!!
那個肉有一個拳頭這麼大耶
看起來很鮮
但是我不敢吃~放棄



這兩大盤也很嚇人
山豬肉&德國豬腳
我媽一定會很愛~我就無法了
拿了一小塊豬腳....哈~我咬不動


這一區看的眼花撩亂
幾乎都是海鮮類
海參 貝類 大蝦子 涼拌干貝 大蝦仁 花枝 鮑魚片
很多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海底生物
旁邊還有一大鍋的牛小排&智利大鱈魚



wow~好驚人的握壽司排場
其實後面是鏡子所以感覺很多
鰻魚和蝦子的最好吃
生魚片的也不錯



大家都很不客氣的給它夾~夾~夾~


大蝦仁.蟹肉棒一定要拿


那塊白白的就是智利大鱈魚
大蝦仁和蟹肉棒又拿了一次^^



我們續了好幾回的印度甩餅
中間灑了花生粉芝麻粉糖粉
皮很韌要趁熱吃



桌邊服務-現拉的拉茶
好在服務生夠高手也夠長
若叫我來拉可能全灑一地一口都喝不到

我還以為拉茶味道跟奶茶一樣
拉茶喝起來口感很溫和滑順
茶的味道比奶味還要濃~我喜歡   
說是可以去油膩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重頭戲來了
沒看過劍叉肉
直接把一整塊肉串在劍上窯烤
再帶著劍到座位上幫客人分食



看到這串雞翅大家都傻眼了



這塊不知道是豬是牛還是駝鳥肉
從沒吃過這麼驚聲連連的一餐
亞廬根本就是肉食性獅姐的天堂吧
不要看大叔一臉殺氣
其實他很溫柔的((科科
一直切給我們肉
還一直問夠嗎~要吃可以再續~我再來切給你們


獅姐硬要我拍今天的五種肉
我吃的好辛苦阿ˊˋ
雞翅還沒吃完就來牛.......
擱一邊的牛還沒動又來了豬...........
我舉白旗了~不要再給我肉了

這時傳來廣播(餐廳了有廣播~酷吧)
老闆稿子似乎背很熟:你想擁有青春嗎?你想擁有美麗嗎?你想擁有健康嗎?
亞廬精心為您提供了有維他命X&X&X的水果,要讓您吃的健康美麗無負擔...

老闆一直在播報等會出爐的新菜色跟水果
真的不怕大家吃餒
做這種吃到飽的就是要有像亞盧老闆這樣的精神~以客為尊,真誠至上(我認為啦)
難怪開了19年生意還這麼好



你看過哪家餐廳有榴槤嗎?
而且還是連殼一起上
我們這桌有幾位嗜榴槤者~看他們吃的不亦樂乎
聽說有人是為了吃榴槤來亞廬的



不只榴槤  還有木瓜 百香果 櫻桃 西瓜 水梨 荔枝 芒果 藍莓 鳳梨 蓮霧.....



對半切的愛文芒果
比去永康街吃芒果冰還要划算餒
看他們吃的......



甜點區
布丁 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 還有冰淇淋
蛋糕不是很好吃 
而且不冰~應該要有個冰櫃來保持甜點的新鮮度

旁邊有咖啡機(沒肚子裝)
再旁邊的飲料機有木瓜牛奶~喝的到果肉 超濃超好喝!!
另一個是桃紅色的果汁~好像是熱帶國家的特色飲料~說不出啥味道的奇妙@@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還特地來說:多坐一會嘛~外面這麼熱~
這裡有冷氣聊天多舒服阿(我們也想坐久一點~但礙於要去看演出....)
而且等一下還有新的菜會出來~再多坐一下~喝點拉茶........

老闆也太勾意了吧
好喜歡老闆阿
如果沒有要看表演說不定我們會很厚臉皮的坐到晚餐時間



一夥人吃得肚皮飽飽飽
下午還得坐在觀眾席2個小時看演出
結束後肚皮還是沒有消氣的意思
這一餐罪惡感好重阿~~~

還有某人買了不知是啥功能的新鏡頭
很囂張的現給我們看
那長度根本就是拿來偷拍遠處的美女吧
挖災~你是要在舞台下側拍你老闆500大哥吧XD
玩成這樣......



亞廬義大利窯烤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段2號(近六張犁站)
02-2735-1526
11:00-14:30  17:00-22:00
平日午餐430+10%  晚餐及假日530+10%
買一張會員卡$540 下次起使用可打9折 壽星當月消費加送紅酒


某位饕客說話了:下次帶你們去吃更好吃的欣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