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特刊好像po太多篇了厚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有關生日的了
透過蕭郎ㄟ學弟認識了伯恩頭家
所以今年終於不用自己做自己的生日蛋糕了
跟頭家訂了古典巧克力&黑芝麻乳酪

伯恩乳酪工坊

收貨前一天跟黑貓先生連絡好時間
結果他到了....我卻才剛上公車....sorry餒
他人很好的說:那我先去送其他的~晩點在跟你約
17:00才順利拿到蛋糕
黑貓先生謝謝餒~我原本想送你一份情人節餅乾
但怕你不敢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其實我也沒勇氣送.....



從高雄來的蛋糕
還要冷藏運送
感覺運費170挺划算的
台北到高雄人搭客運都要4.500了
我的小冰箱放了兩盒蛋糕就差不多滿了
下面是我從新竹扛上來的們(只是常常5顆吃兩週才吃完...現在還剩一顆不知何時吃它好)



因為生日當天我沒有排舞
情人節餅乾是我特地去學校給8/16那天排舞的同學們
生日的隔天練完舞才請大家吃
(妙招:早上把蛋糕冰在更衣室裡的急救冰塊庫裡~裡面常出現御飯糰.飲料.涼麵.水果~超方便XD)
練了一整天的舞~下面照片可能也沾了一點汗臭味
還有狼狽的光光頭(閃油光)
古典巧克力蛋糕拉出盒子那剎那
女孩們有默契地大吸一口氣:好香阿~好濃的巧克力味喔!!!



一同揮汗努力的舞伴們
說到有蛋糕吃
趕公車的都不趕了
有家屬來接的都說沒關係沒關係不急啦= ="
蛋糕的魅力還真大

*我以為沒有附刀子
所以一早出門我就把我的水果刀帶出來了XD
popularize recycle!! 大家一起recycle愛地球唷



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歌
我知道你們都餓了~居然還給我越唱越快
哈哈哈!!!誰說不急的阿
這不就切蛋糕了嗎XD



側拍鏡頭



主鏡頭
這兩張也太俏皮了吧



古典巧克力大受歡迎耶
吃完大家都說:朵拉~這哪家的蛋糕阿?我也要訂~好吃餒
有人說她想訂一個看電視時自己一個人用湯匙慢慢挖來吃....這句肯定是大瘦子說的



蛋糕不是乾巴巴那種
巧克力超濃郁
我喜歡蛋糕那微硬的巧克力表層
吃完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塊

好想跟頭家偷學喔
爲什麼我做的巧克力蛋糕中間的氣孔會那麼多@@?
你的怎麼這麼濕潤這麼好吃
好啦~我知道~那是你的商業機密~我自己研究研究.....



當初就是想說這群餓很久的舞伴們一定都拿沒輒
所以這古典巧克力是為了你們訂的^o^
急於讓餓死鬼們快點吃到到蛋糕
所以切的很醜~size也不一樣大
隨性囉~你們也知道的~好吃最重要



感謝擁有牛胃的朋友們
蛋糕吃光光啦
還有親愛的糖小衣你幾時回來?
我要去你的店吃東西~天母是吧~GO!!



可愛的歡子小姐
這次回家又做了一次巧克力蛋糕
上回她說吃起來像發糕
這回是烤焦的發糕
裡面似乎沒有熟~可能是冰的關係~所以感覺好像在吃QQ軟軟的涼糕
是還不錯吃啦~找時間我們一起磨練磨練
那天去吃洋蔥在公車上我跟偉傑兩個一直在找歡子失敗的原因
食材 比例 過程 ....聽起來都OK押
但烤出來就是長這樣
結論好像是該換個好一點的烤箱



第二個蛋糕 黑芝麻乳酪蛋糕
會選黑芝麻口味是因為我喜歡星小巴的黑芝麻抹茶拿鐵
所以看到黑芝麻感覺特別親切
黑芝麻當選!!!
哈~很爛的原因吧
如果有抹茶口味根本不需考慮直接下單啦



滿滿一粒粒的黑芝麻
好~~~香~~~好~~~芝~~~麻~~~阿~~~!!!
麻煩來杯黑芝麻抹茶



大家手當盤子(我們是環保小尖兵)
幾口就把蛋糕吃掉了
可能我喜歡吃重乳酪
所以覺得黑芝麻這蛋糕的乳酪味不夠濃厚
我在想它應該是屬於輕乳酪型的
如果蛋糕糊裡多加黑芝麻醬讓蛋糕整個都黑黑的應該很好吃
我好像吃太重口味了厚~哈



一天就吃掉一個半蛋糕
我們也太厲害了吧



下次換哪位壽星生日押
即將21歲的快站出來
再來訂頭家的蛋糕你們說好不好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我已經跳膩這支舞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朵拉今年的生日&情人節甜吱吱~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