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抽出時間下去探Candy的班了!!!
我忘了爲什麼這天排練特別早結束?
我只記得我們先去搞定歡暑假住的地方
而且那天才知道房東伯伯是五月天成名前的恩人~酷
還跟伯伯學到"常想一二"的人生道理
我真的會"常想一二"~很有用喔.....伯伯變我的恩師了^^

8898 黎舍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8號(新光三越斜對角)

天母這區我們還沒很熟
找了一會才找到8898
結果它跟前幾天吃的LA Pasta是在同一條路上
有經過的說~只是沒特別注意到......



進去後整個氣氛好棒
選了吧台的位置
對面坐了一位獨自喝著啤酒的外國熟男
歡說她自身國外一樣~但她沒有偉婷那麼有勇氣跟阿兜仔say hello

很巧的今天星期三是lady's night
所以點一杯送一杯
很親切的店員姐姐就推薦她最喜歡的(超背殺~你們絕對猜不出她已經3X歲了~哈)
下面這兩杯是她招待我們的^^



【左】我忘這杯名字叫什麼?只記得蔓越莓汁+荔枝調的......酸甜酸甜~還不錯
【右】肚臍Fuzzy Neval  喝起來就是有酒精的柳橙汁  *榮登今日最好喝
肚臍這名字取的這麼pawky
完全適合我們這種幾乎不喝酒的乖小孩押(疑)



Candy快幫我們介紹有啥好吃的
9點多還沒吃晚餐~超餓







Candy說世足那時候忙翻了
店裡整夜都很熱鬧
這讓我想到我們都是在宿舍用電腦看球賽~還用skype一起歡呼聊賽事



美麗氣質店長
坐吧台真不錯
等餐時還可以看到調酒是怎麼調的
研究那些瓶瓶罐罐酒瓶酒杯
我還偷偷觀察旁邊等不到朋友來在打呵欠的大叔XD



起士薯條
大家都知道薯條肥起士肥.....但某人就是愛我也沒辦法~點了
美麗店長親切的提醒我們要趁熱吃
可是我為了拍薯條拍歡~吃熱吃冷我是沒那麼care啦



看歡吃的這麼......滿足  點對了



藍紋起士烤麵包
這道就是我的愛啦
藍紋起士超棒的~味道不會很恐怖
配上烤的脆脆香香的法國麵包......好好吃喔



聽Candy說大廚很帥唷
而且全部餐點都是他一手包辦的
真的都好吃~我投藍紋起士烤麵包一票
Candy拿了大廚煮的員工晚餐麻辣鍋給我喝了一口
很辣!!但湯頭超優!!
Candy,我想認識大廚!!哈~~~



美式炸雞
我們吃的也太多了吧....(悔)
隔天我可是卯起勁狂跳舞狂讓自己流汗(假心安)



她說她額頭光光很醜所以要用手遮著拍照



我們兩點了巧克力馬丁尼(兩位小朋友選的小朋友口味)
姐姐說我們倆酒量不錯唷
這酒精有40%呢
看起來跟巧克力牛奶沒兩樣嘛
喝起來根本就不小朋友.....真的蠻濃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果汁類的調酒



哈哈哈哈哈~妳的臉又要被某人說話了
我們很乖~喝酒沒騎車也沒開車~我們坐公車回去
喝太多對身體也不好
以後(近期)應該不會再喝了
況且有人隔天還起酒疹.....小華知道嗎?他一定笑你還喝
都喝台啤的朵爸不知道喝不喝調酒?有興趣嗎?我在約你唷XD



第一次來8898這樣的酒吧
要不是因為Candy和孫孫所以我們才敢來
歡說她很喜歡這裡的feel
剛好店長店員人都很nice也很好聊天
這天我也才知道酒這種東西真的不便宜

*我有個問題(舉手)
問有調酒證照的Julie好了
爲什麼每一杯調酒都要放一顆醃漬櫻桃阿?我不喜歡餒
阿!!也可以問伯伯耶....................
不問了啦-  .  -"
我現在比較想聽以前阿信在伯伯酒吧裡演唱的故事((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