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手伸出來......準備接口水嚕
光是看這照片我現在好餓喔
偏偏它在要坐兩小時半的國光才會到的彰化
上次去彰化就有看到這家pizza店
心裡就想說下次再來彰化一定要去吃
真的成真啦


上次只是去南瑤宮看一看拜個拜
就發現這家pizza店
招牌寫著柴燒....有沒有這麼誘人阿
經過時還特別把鼻孔撐到最大吸吸那柴燒的pizza香




接近義大利最高級的路邊攤
老闆真是謙虛阿
路邊攤才吃不到這麼優的pizza勒
我在拍照時老闆還做出耶的姿勢
一點也不會介意我拍照



我等其他客人離開後才拍的
溫馨舒服的木頭桌椅
牆上貼著有詳細介紹食材的pizza menu
我們倆下午三點去吃
店裡滿滿的內用客人
打電話預約來領pizza的客人也非常多



大桌都滿了
所以我跟歡就坐高人一等的小吧台
一旁堆疊的木材讓店內窯烤柴燒的味道增添許多
這些桌椅都是出自老闆的巧手自己製作的唷((鼓掌))



名片後就是pizza menu
怕等就先預約囉



櫃檯後也有個手寫menu
pizza沒size之分~都是12
我們點香草雞腿 300元
加兩小罐可樂&雪碧  10元/罐



還可以做成心型pizza
若男友點餐時偷偷加個心型造型
女生一定會很開心
朵爸說不定就會用這招.....哈!!



隔壁桌的情侶點的照燒海鮮
厚厚的起司灑上大量的海苔粉和柴魚片
感覺也好好吃喔
那情侶沒幾分鐘就把整個pizza吃光光了= =''



我: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拍嗎?
老闆娘:當然可以押
店裡的員工都非常親切((大心))







登登!!我們的香草雞腿pizza來囉
一整個pizza砧板送上來耶!!!
原本說要等30分鐘才會好
老闆一定是看我們太可愛所以就先幫我們做了
歡去南瑤宮上廁所回來pizza剛好就出爐了(店內沒有提供廁所~小不方便)



不就是個pizza嗎
我們倆一整個心花朵朵開~唾液直直滴
心裡OS:跟我們之前做的pizza也差太多了吧



動手動嘴前當然要先拍照囉



坐這位置吃起pizza感覺啵棒的啦



吃pizza沒這畫面怎能叫吃pizza呢
太誘人了啦
我們怎麼這麼好命阿!!!!(飛上天)



最後剩4片吃不完打包回去給小華享用
結果其中兩片還帶上台北當早餐吃@@

看到出院在家休養還大口吃蛋塔的阿春
這樣我就放心了
應該約你一塊來吃的^^



點餐時老闆娘問我要不要double cheese
其實不用double 
cheese已經加的非常多了((好滿足))



*好愛pizza上的黑橄欖
*蜜魯讓我愛上好薄好脆好香的pizza皮
*窯烤pizza好讚阿
*害的我好想在家裡弄個窯喔

我們相約下次再訪蜜魯
要點橘色陽光(南瓜泥.鹹蛋黃)
我還想吃吃看滿滿水果+cheese會是什麼口感的水果樂園



吃到最後店裡只剩我們倆
但外帶pizza的客人都沒間斷過~生意超好
我們還跟老闆娘聊起31冰淇淋
萬聖節新推出什麼什麼口味好吃.最近有什麼優惠折扣.....



好大一個哈欠~有沒有這麼悠閒阿XD
在蜜魯跟在自己家一樣舒適自在
偶爾吃點高熱量的食物解放一下平時的壓力
好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聊天吃pizza
我跟歡突然好想也來開個pizza店喔



吃pizza前記得在店門口可愛洗手台洗個手
享用完也要洗個手再走喔

蜜魯手工窯烤披薩
彰化市南瑤路44號 (南瑤宮旁邊)
0933-400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