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暖和身子
最棒的方法就是學我吃碗挫冰吧(大誤)
挑戰人體極限
打破春夏秋冬常理
只要讓寒毛豎直體溫自然會升高的
那天我瘋了吧我想



一碗40便宜又好吃
還能增強抵抗力
多美好阿



友人真是太不勇於挑戰自我了
點了熱呼呼的酒釀湯圓
看的我冰融化的特別快
*加了蛋花和酒精的甜品真是令人不敢指教阿




今天起床感覺比昨天還要冷
但只要不就什麼都好
太陽.....今天能看到你真開心:D
還好5.7度這時間我在溫暖的被窩裡
只是我好像穿太多睡覺了
套頭+針織外套+鋪棉褲襪+棉褲
睡到羊毛毯被我踢下床剩睡袋


ps.
如果有人今天跑去吃冰
我給你一個
外加一座高處不勝寒之勇氣獎盃

pss.
昨晚聽到隔壁寢的女孩從浴室門縫中發出顫抖的求救聲
我想跟你說聲I'm sorry
因為上一位浴室使用者是我
我把最後的瓦斯都給洗光光了(我不是故意的ˊˋ)

psss.
冬天一早小香課就來個岔腿折腰流動組合
還有看似柔美輕慢的飄扇也是讓我們全身流汗筋骨舒開(痛快)

pssss.
拜託寒假不要變更冷
大風雪我就矇玩了~拜託拜託(合掌)

psssss.
我的好兄弟可能怕冷最近都沒來纏我
所以冬天我腦袋特別清醒
做起事來特別有幹勁
跳起舞來特別有感覺
拉起筋來也比較不會痛耶



天冷要穿暖嘿
小心騎車
小心感冒
小心期末考
祝大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