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前備戰狀態還未正式啟動的某天晚上
在網路上閒閒胡亂晃晃
不小心(?!)看到有人介紹Dun.st.這家
餐點看起來很好吃~評價頗優的
在淡水一帶應該小有名氣(類似俺學校的JJ Kitchen)
Dun.st.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現烤手工麵包吃到飽
二話不說...抄地圖...揪食伴......



先去了228公園那沖洗LOMO照片
再去淡水晃晃沒什麼人的冷清老街
買了一個晴光紅豆餅先墊個肚皮
大size & 爆餡.....一個才賣10元
台北像這樣"修勾打襪"的紅豆餅少之又少
我現在都不看學校外的紅豆餅一眼....晴光紅豆餅



搭紅27到淡江大學下車~就在學校附近的街上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朝反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明明就很好找~是我們笨)
看店裡裡有幾桌空的~很開心的進去了
結果店內全都被訂走了= =|||
只剩室外桌....
當然還是要吃阿~不吃怎麼對的起剛翻山越嶺可憐的腳



一入座~店員很親切地幫我們開了電暖器
送上餐具.熱紅茶和期待已久的現烤麵包
店員說麵包吃不夠可以再加
還有如果麵包需要再熱過可以跟他說
甘心指數up up



看起來很普通對吧
放進嘴之後可就不普通了
這的是我從沒吃過的麵包味道
外脆內軟 不乾不硬 很香Q
越嚼越有一股它獨特的麵包酵母味
彷彿出現了卡通小當家裡的刺眼光芒
心裡滾滾波濤吶喊著:這才是真正的麵包啊!!!



嚐了原味再來沾他們家的手工果醬
今天是鳳梨醬~taste great !!

這盤有貝果.肉桂葡萄麵包.巧克力麵包.洋蔥麵包.全麥雜糧....
光是麵包就讓我吃的很開心了
主餐就沒抱什麼期待
因為我的胃已經被麵包弄得心曠神怡只差升天
疏不知....主餐裡各個都是狠角色啊





菜單寫得有點複雜看好久



從我座位看進去
開放式的廚房
四個各斯其職的老闆&店員
男的帥女的美
我想他(你)們都習慣被部落客在部落格裡這麼誇吧
因為我偷看到他(你)們在看部落客介紹Dun.st.的食記
所以這篇會被你們看到囉!!
我們打算要再特地去吃一次~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吧



那個.....窗戶有點....該要擦一擦了



西西里雞排+登打士雞排  NT150


德國香腸+登打士街雞排  NT140

*不想吃這麼多雞就點了香腸
德國的香腸都這麼長嗎(疑?!)


登打士雞排+義式雞排   NT150


整盤顏色看起來超豐富的
我們三個都對薯塊讚不絕口~外酥內鬆光灑鹽就很好吃了
水果沙拉醬的生菜&滑嫩的歐姆蛋表現不凡
三種雞排的味道都很好~只是調味上的不同
外皮微焦酥酥脆脆~裡頭卻嫩的好Juicy

看著對面切著雞排露出淺淺微笑的淑
她說她愛上了!!
所以下次來淡水
我們還要再來吃~這次絕不會走錯路了
這次沒跟到的綺綺.潘鼠下次一起喔



主餐吃完明明就很飽了
硬要再續個麵包(不續豈不是枉費"吃到飽"這三個字)
蔓越莓的好好吃喔
全麥我也愛
另一片忘了是啥口味~當然也是好吃囉



店內也有外賣整條的麵包 80~100元
有個阿姨就來拿訂購的麵包(5.6條有喔)
不知道有沒有宅配?



下次來要記得先預約
坐裡面才能把店員拍的更帥更美更清楚
真希望我是淡大的學生((菸...



麵包隨時都在出爐~香!!
烤成黑炭的貝果來壓菜單好可愛
店內空間不算大
幾乎都是大學生在用餐
加上店員親切的招呼聲
洋溢著青春活力的Dun.st.
不只淑~我也愛上了


Dun.st. 登打士街
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209-1號 
02-26262721
週二~週日12:00-22:00 (週一公休)
捷運淡水站後轉搭乘紅27至最後一站淡江大學體育館下車,下車後往前走。
登打士街Facebook

*2011.10.11更改店址囉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永遠這麼迷人風采的奧黛麗赫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