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女孩與101熱情邂逅
蹓搭閒逛東看西看完Simple Market
【回顧】
接著來介紹好吃的囉
咱們倆來到了一旁的好丘挖寶&覓食
假日中午時段好好好多人阿
想吃還要排隊呢


【好,丘 Good Cho's】官網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莊敬路168號的南山人壽大樓對面)
訂位電話(02)2758-2609

●週二~五 11:00~21:30
下午茶時間14:30~15:30

●週六.日 10:00~18:00
低消250元
用餐限時2小時

●週一公休唷



藍色木門上的小春聯超可愛的啦


*好丘這名字聽起來有種〝很囂張〞的感覺



一進去先是展售商品的空間
左側有幾個小房間進駐了在地品牌
販售獨特設計.高品質的商品
書本.文具.家飾品.廚具.食品.茶葉.調味料....
商品之多看的我眼睛花鹿鹿



適合嫌麻煩卻又想做個點心討好另一伴的懶惰人
買包不一定會成功但能省掉備料時間的預拌粉做做看吧



商品架後方有一整面窗子
裡頭就是製作貝果的廚房
從右至左參觀~窗上貼有製作貝果的5步驟
不知他們收不收愛吃bagel也想學做bagel的學徒
我拿我的藍莓貝果去應徵不知有沒有勝算【回顧】



排隊買貝果囉
檯面上滿滿的貝果
一賣出廚房就會補貝果出來
但聽說貝果很快就會被掃空



也許是我們來的時間還早
所以貝果份量還很多
*用完餐下午3.4點檯面果真空蕩蕩全賣光了



一人限購15個貝果
還有教你如何加熱貝果



貝果我們買了菠菜 黑芝麻 彩色胡椒乳酪 香蕉巧克力
當了兩天的早餐
(另外還買了原味司康 南瓜司康)

【好吃排名】黑芝麻 > 香蕉巧克力 > 菠菜 > 彩色胡椒乳酪  

*說實在好丘的貝果我比較不愛
我覺NY貝果不錯
它比較乾韌不好咬
但用料之實在這點很值得嘉勉



櫃檯上還有muffins
不過50有點給它小貴



櫃檯上方非常可愛的黑板menu砍棒
可愛的亮黃色字體給人好鮮明好有活力的感覺



大家要記得先訂位餒!!!
別像我們傻傻看到空位直接就坐了
後來被告知才知到要排隊
我們12:20去訂位都排到第二張表格去了
他說大約要等一小時會電話通知
但最後我們近14:00才入座

*我覺通知太耗時了
有空桌時還在等候服務生打電話詢問是否還要來用餐
有的人訂了位因等候太久就決定離開不吃了
反倒是在一旁已等候多時or超時的顧客卻遲遲無法入座



座位其實還挺多的
不過流動率有點慢(用餐限時兩小時)
茶水自取
桌上有個小紅豬公撲滿有看到嗎?
有帶電器需要用電者自行投入20元就可使用插座了



等候入座時拍了櫃檯的忙碌樣
右邊排滿了購買貝果的人潮
上方豐富的menu黑板.上空的吊掛廚具與前方櫃子上的商品
整個畫面好滿好豐富



終於可以吃東西囉
我們坐在視野極佳的吧台位置



我們監控著廚房的一舉一動
還偷學了一手



下午茶套餐:今日鹹派+咖啡 170元



跟我們想像中的鹹派不一樣
好丘的鹹派看起來像厚片土司
但不是唷
外面是酥皮
裡頭滿滿的菠菜和蟹肉
歡吃的非常滿意一下就吃光了



(等待餐點時繼續監視廚房)
先上的是我的今日湯品:
香菇雞湯
湯頭非常鮮甜
看似油膩但一點也不會
是我喝過以來排名第一的雞湯
比朵媽煮的好喝呢~這樣會不會太誠實阿XD



每日一盤 250元
有沒有很豐盛呀!!
一堆我的菜(真的就是菜)



光是餡料的顏色就讓我滴口水了
鹹蛋糕口感上像紮實濕潤的瑪芬
看切面就知道好丘的大器
主要都是餡料而非麵粉漿
花椰菜的存在真是畫龍點睛造型搶眼



一旁有份量大到幾乎吃完就快飽的生菜沙拉
(沙拉上灑的麵包 丁也是貝果唷)
貝果拉思古:烤到脆脆的貝果薄片~抹上好丘的抹醬
在廚房櫥窗外看到是現場製作的當日配菜:烤紅椒培根捲.南蠻沙嗲
隨機挑選的三種口味貝果



吧台也是出菜口
所以我們吃著自己的餐點
望著吃不到的餐點
差點就伸出賊手
漢堡的料疊這樣高太引誘人犯罪了啦



吃不到漢堡所以我們吃起剛才排隊買的司康
但不是很優~乾乾粉粉的
吃不太出南瓜的味道
可能要有抹醬才好吃吧



厚臉皮的說
我做的司康小勝^^
【回顧~這食譜我很愛】




完美的END總是交給
蜜朵麗就在好丘的入口處
人氣也是很好
口味的選擇很多
老闆娘非常親切~即使很多人在排隊
她還是很有耐心地回答你對冰淇淋口味的任何疑問



這天想吃不甜的冰淇淋
所以選了非常茶葉味的四季春
歡選微酸的鮮奶李子
這兩個都是從沒吃過的冰淇淋口味
都不錯吃但小貴(90元)



前面有位小妹妹買了芒果口味
老闆娘把冰遞給她前叮嚀她要拿好
結果他一拿到一舔....
還真的掉了@@!!
老闆娘很nice的再挖了一球給她

你們不覺歡這表情像是冰淇淋是她掉的一樣
好僥倖的臉喔



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朵
 


演出完輕鬆許多
不過好多事情突然一擁而上
不過挺充實的
*最近跟助教感情好好系辦餅乾都自己拿((竊笑))

看了其他大學的畢業舞展
參加慈濟歲末祝福
嘉女.文華學弟妹上來校園參訪
接待.帶隊.介紹校園.拍照紀錄.整理照片.打PPT
約會是一定要的
煩惱思考畢業論文
殺房間裡衝著我的金莎花束來的螞蟻弟兄們
偶爾跟老師撒驕我們來看影片
(西洋片--->如何教兒童芭蕾= =|||)
看了電影姊妹(The Help)很喜歡
計畫下個禮拜的秘密小旅行(安排行程訂房)
整理冬季大衣小衣衛生衣
連續兩天都因下雨而沒拍成學士照
我們變全校59個系最後一個拍的吧?!
今天到淡水某舞蹈教室看課實習~天氣變好冷><


這樣的日子不像我所以為的那樣一派清閒
不過我倒是學到了很多
所以我還是讓自己忙碌好了
至少不會覺得懈怠了放縱了而對自己沒個交代
下週我的schedule也是很充實忙碌啦
因為其中一個是要出去玩啦
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