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怎麼了
上一篇才在complained my brain
早知道就不要亂宮喂.......
我都要哭了啦~~~~
2009.9.29
你給我記住~不!!!!!是我記住你了
害我心情超差的......後又~~~~~Very sad

慘了我...........................


◎一早出門的大雨~ 濕
   傘有開花但好在沒落花
   你一定沒做晴天娃娃

◎化妝課給ㄚ蘭姐審舞(緊張!!)
   我的四首舞都在第10支以後(等了好久)
   暖好的身子都冷了

◎輪到No.12賴賴那首
   我的腳丫丫大姆哥在一個很easy的動作地方卻折到了= =
   他們說這叫吃蘿蔔......

◎折到後~去大孝五樓拿冰塊冰敷
   (其實大仁更衣室裡就有了= =)
   然後冰塊在電梯裡
   出電梯時雨傘

◎下午上魏媽芭蕾課前
   走著走著~我的腳怎麼濕濕的
   痾!!!我的水在我包包裡掐倒了
   我的鉛筆盒.日記本.衣服.舞鞋袋.......都濕了

◎魏媽芭蕾我就是想上課嘛
   軟鞋我hold住了
   都換了硬鞋~我也想hold住.....
   但大拇哥在跟我閃警報
   失落的脫下硬鞋~在一旁按著不爭氣的大姆哥~心情不好啦......

◎晚上.........
   排完舞幫寶兒買紅豆餅後
   都走快到家了~才想到我的!!!!!
   賴小歡感謝餒~陪我走回去拿

◎更不幸的事...........
   進了家大門~But my room key disappeared.
   歐歐歐歐~是我沒帶嗎????還是包包濕了把東西倒出來時不見的???
   去找房東他說他那沒備份鑰匙><"
   秋在山下看系藍練習.....
   所以我現在全身黏答答地在ㄚ歡房間 
   我想洗澡~我想洗衣服~我想哭~~~~~~~~~~~
   飆淚指數














連奇摩星座都欺負我
想說可能看了會安慰一點
結果...........更想哭了啦
心情差可以送醫急救嗎


大寶說衰完就會更好運了啦
雨過天晴嘛(對厚~我怎麼不這樣想阿)
現在心情有好一點了
只是身體還是黏答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