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歡跟大寶丟下我跑去高雄了
神醫?高雄才有?
我煮了八寶粥要給你們喝餒
快回來吧~~

八堂課的星期五
放學後不想一個人無聊待山上
就去了石牌
你們說的位置好複雜我找不到
所以我決定不去了
我憑著我引以為傲的直覺
不知不覺走到了天母
(考北體時對天母的印象漸漸浮現)

一路看到天母圖書館、PS Bu Bu、Haagen-dazs、Bigtom
買了瓶無糖豆漿就逛逛創意跳蚤市集
喝完又再出發了
一直走到了天母公車的終點&起始站(小圓環那)
(我都可以去找雲門叔叔了呢)

一個人走在只有我的街道
覺天母變的好冷清
以前的繁榮有朝氣不見了........(腦袋又開始製造一堆哲理了)

我搭上了616公車(開往泰山路線)
乘客only me(我坐在司機右手邊第一個位置)
司機人超好(司機叫黃文田)
他說我從石牌走到天母最上面........坐計程車起碼要280!!
:省錢又能當運動~年輕人不錯不錯喔!!
一路上還為我介紹這是新光三越.那是高島屋.這往天母.那是往石牌.......
之後有位媽媽上車~我還幫她刷逼逼卡
那媽媽跟司機倆一直介紹我可以去新店逛逛
:那裡很熱鬧喔~三合夜市有很多吃的喔~而且坐616省超多的.........
這時公車裡的氣氛好溫馨~心情好棒
司機還讓我在超多人排隊的鹽水雞巷口前下車(那裡根本沒站牌)
還微笑的提醒我小心喔

以後有機會再搭616
我想再跟那位司機伯伯聊天
還要跟他說聲謝謝
車牌是146-AC(特別記住了)
台北還是有很NICE的公車司機伯伯的

今天287的司機伯伯讓我心情很差
越坐越不安
原來我做錯車了= =
我只是想問個路
他就非常不屑.也懶的理我
就只知道叫我記得刷逼逼卡(說了三次)
我就坐錯車嘛~有必要很兇狠的趕我下車嗎><"

之後搭上正確的267
剛的壞心情瞬間轉換了
267也是個人超好的司機
他知道我要去哪
到了捷運站  我刷了卡 也下了車
車門也關了
司機突然想到........
又把車門打開 
他說到前面幾站我會比較好等公車
叫我再上車
有沒有感動~~我又想落淚了



人生就是需要一點點的感動
一點點的無私.一點點的付出
一點點的體恤.一點點的關懷

一點點可以換快樂幸福
可以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何樂不為呢!?

微笑~從當下開始
溫暖~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