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給自己聽的話
我習慣寫在隨身小本子裡
或是突然想到就先寫在隨手撕一角的廣告紙上
再夾進本子裡

想清楚
什麼才是我要的?
勇敢追,放膽求
給自己一個無限可能的機會。


機會來了
只是心理層面好像還沒調適好
擔心這個煩惱那個
所以什麼都沒做好
好亂
那天排舞想著想著突然無意識的就宣洩出來了
*外星人又無預期的來造訪
準備好該有的情緒
等候音樂放出場
告訴自己

再怎麼差也要用心做好.....



整晚
窗外的雨持續轟窿砸下
房間內亮著的只有MSN的對話框框
:...........
:...........
字字 句句
在我腦中緩緩的閃過
不用刻意壓抑或表現任何情緒
像BABY倚偎在媽媽懷中喝奶那樣的安心

You have always been there for me.
Thanks for being such a good friend to me.





We tried as hard as we could today,
but remember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Saturday
吃著慣例早餐
早餐店阿姨的微笑和一句"留下電話"
給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所以我現在要出門自己去走走囉!!
手信是好心情^^

Chin up!!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