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下一秒〞

強檔好戲即將上映





首次開拍......

在阿冠學長家拍

寶媽你是當天的NG王

別想反駁

有幕後花絮帶子為證喔





專業的阿冠學長

他今天可是有化妝喔~XD






主角~Vanessa  &  天神~淑淑

543  camera.....





很有導演架式

酷酷滴又超搞笑滴

看到他都頻NG






為了拍電梯那幕

開開關關

上上下下

NG又NG

拍了再拍




我們是Bad girls

大家都說我超〝派〞的啦

演的超像的~有實力喔






拍完看帶子中的自己

整個超想揍帶中的我

也太犀利了吧   好討人厭的bad girl

說不定我會拿下英文話劇的女配角獎喔~哈


但我是好人

演戲歸演戲

一再強調~我是好人

原來我那麼有潛力呀....ㄎㄎ





最後取鏡畫面都超美超讚的

不愧是阿冠兄阿~感謝有您阿









靜電遊戲

阿姨瘋狂連拍..拍..拍..拍.........








第二拍  perfect end

期待下一次開拍

再來使壞.....

今天超有台灣霹靂火的fu

阿冠導演.....我要加戲

拍戲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