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 ) > : (
很多點都讓我又氣又好:笑
報紙和網路上的測驗又都準的好詭異
異常的心情好
*ˇ*



Mr.C C  
怎麼......Dora這名不好嗎
還是......你要幫我改名消災
Dora跟卡巴音差那麼多
我還特別去google it
算了.......那圖我很不想po上來(= =|||




喬巴&丸子
你們倆厚......
把我最平常最自然最放鬆最無預警之下
搞的我厚......
做出一般人很少會有的反射動作
誇張的是.....
事發三秒後我才回神
不要再鬧我了
因為我....我......ㄟ......請看我網誌大標題.....懂就好




小賭
居然跟對我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挖嗚~這招刺到我了
(我私下再跟Dora開個檢討會.....這樣OK吧XDDD)
我還想說這句應該是我對小賭說才對
宅到無聊可以找我們這些宿舍咖出去走走
信心!! I CAN DO IT.




Mouse
你跟Dora(卡通)好像很熟嘛
還跟我辯主題曲
是DODODODO~Dora
還是DIDIDIDI~Dora
誰幫我聽聽到底哪個才對










Dora我跟Dora她    哪裡有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