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ck小猴不太好搞,排版費了我一點時間)



歡子上榜
榮登第一名寶座
是我標題取的太好嗎
〝歡子神奇的痞康〞
讓可愛的歡子一夕間爆紅


【夏克指數】





31劃
大家似乎國文程度都有待加強
還上教育部辭典查筆劃
我31劃  小賭也31劃  小白居然也是31劃
巧的讓人shock
有緣囉
誰姓名也是31劃壓~快來加入31俱樂部唄 

【夏克指數】





英文期末考
宿舍咖:斑斑 綺綺 阿歡 佳真 阿珊 丸子 姿姿 朵拉
大家一副老神在在
痞子的繼續痞子
洋片的繼續洋片
炸彈超人的繼續轟炸
三缺一的繼續被放槍
和BF出去玩的就都不回宿舍

15:00前一群人身穿粉色上衣+短褲短裙
依然老神在在、有說有笑的的蹦跳出宿舍前往考場
是想靠氣勢拿分嗎
還是因為英文話劇獲全校第三名~ 開始囂張
哈哈哈!!!
真的是一群不怕死的宿舍咖

【夏克指數】




噗嗤~束我一笑
用100度C沸水洗衣服   殺菌?
洗吊嘎仔洗出一盆黃水  正常?
辛苦你了 他的室友
我看阿 你還是留在他身邊好了
這樣大家會比較放心啦

誰說你沒八卦的阿
根本就隨時都在產生八卦壓

【夏克指數】





太color了
是最近天氣太熱嗎
還是大家心情都很異常
237最近有點不正常
都是244的某位阿桑
搞的我們237 ........ @#@^()*((&^&*
眼睛都要掛急診了啦
好在綺綺是站我這邊

【夏克指數】





沒有的事
我現在才知道
學校後面有那麼讚的位置可以賞夜景
只是......有點危險(是〝很〞)
下面的情侶~哈哈哈
你們上不來
我真的有夜盲症?!
只是要給我抓一下
我瞳孔還是有作用的~ㄆ ㄆ
我沒有夜盲症啦!!!!!

【夏克指數】





難眠
6/13  2:30~6:30
是凌晨
是該熟睡的時候
我.....居然........睡不著
人生第一次失眠那麼久
目睹窗外的路燈關了  天漸漸亮了   連蟬都開工了

還沒補回昨日的疲憊
超想睡的啦~但腦袋它是怎樣~到底有啥事情好想的啦
快氣死我了啦
(這篇夏克就是在失眠時架構出來的)

【夏克指數】





過來人
蘭姐就像我們的Mommy一樣
選女婿功夫真的是喉塞雷阿
每一個都不放過

我在場
我懂
我們作女兒的要謹守過來人的經驗之談
媽咪愛女兒嘛~嘻嘻

【夏克指數】





團購
丸子的波提甜甜圈按摩滾輪
237全寢每人訂購一支
阿珊推薦的卡滋卡滋爆米花
全班熱烈搶購
訂了44桶!!
之前阿歡他們還訂淡水的新建成大餅
我看阿
蘭姐若知道了~就有得被唸囉
聽說有人還想揪訂諾貝爾蛋糕捲的團勒

【夏克指數】





飛逝阿
一年啦~就這樣一年了耶~真的一年了
高中時的桌曆和寒暑訓的課表
總是期待能快點畫滿叉叉
大學一年上課天數才174天(我一天天數的)
日子怎麼可以過的那麼極端
快&慢
好像沒有中間值厚
時間
你覺要給它幾隻shock小猴?

【夏克指數】
                     
 

這樣夠嗎
再給它一排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