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離學校宿舍後
就很少去後山看夜景了
這天晚上牽著姿姿家的勾錐ㄟ
溜達到後山去吹個晚風賞個夜景






溜狗當天沒特別拍夜景
所以就放5月時拍的這張給大家看囉

*夜景好難拍喔
照片都一粒一粒的
這方面我可能還得請教一下Hogan
還有我也想學搖黑卡
拍出來的感覺很cool



我把小藍的鏡頭伸到最長
拍到正進行比賽的天母棒球場



很美吧
全台北都在我們腳下唷
有機會上來看看我們13億打造的體育館
還有這很美很浪漫的夜景
歡迎攜眷勾肩摟腰
要相擁要kiss要求婚都隨你開心
我們這些純粹蹓狗
純粹散步
純粹吃香腸的人
會自動忽略過閃的畫面



帥氣勾錐ㄟ登場

簡單介紹一下
勾錐ㄟ是姿姿在宜蘭撿到的流浪狗
就帶上來台北養
現在牠自己住在一間有水有電每年都要繳房租的房子
超級好狗命的啦
而且阿.....每天都要吃.....
詳細請見影片^^



勾錐ㄟ應該是100%純正台灣土狗
身材比例超好
毛黑的比墨汁還黑
個性又超級無敵霹靂乖
主人吃飯牠還乖乖站在板凳上等



蹓狗的途中
還碰到一群校園惡霸犬
狂追我們這幾個弱女子
不懷好意的一直瘋狂亂吠
一陣狗叫人也叫
有驚無險地才脫離狗海抵達後山> <"



勾錐ㄟ你在看哪?
你不要肖想我們會跟香腸伯買香腸給你唷
夜景是在那邊啦((指))



狗界的背殺
也太帥了吧



這個身材.....
姿姿你是都沒給勾錐ㄟ吃東西喔
你自己在減肥也不能這樣阿



勾錐ㄟ真的很黑餒
怎麼拍都看不清楚你帥氣的臉



以下
一連串噁心的畫面
心臟不好的人看到這就好
我自己看的都很不酥湖了



不酥湖者學我把焦點放在後方的夜景

 
 
哪來的妖孽~殺.....



勾錐 ㄟ快~咬她.....



你看過有狗這麼有sense在欣賞夜景嗎?
勾錐ㄟ果然不是普通的狗
改天我們約個時間
一起泡茶聊天下象棋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