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這天下午是個大晴天
上次的外拍活動就因為而取消
還好這天只是氣溫偏低
風偏大....偏冷....(冷的令人搓掌跳腳)
寒風吹的我那羽絨背心一點暖和的作用都沒有
還好我內心熱情如火
也還好我喜歡冬天
但昨天我住處瓦斯沒了~用兩支電熱水瓶在浴室輪著煮熱水洗澡
身心煎熬阿


扯遠了..........拍照.....拍照......



寒冷的好天氣
原本不想拿出相機拍的說
因為很多人都是單眼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掏出我的小canno(其實它還蠻大的)
但後來想想....
老師都給了出外景的機會~就要來拍點東西
而且老師也鼓勵大家不管是單眼.數位相機
還是幾千塊的便宜相機都帶來試拍看看(這句酸酸的厚)



我並不會因為我沒有單眼就放棄我最愛的攝影
我的網誌可都是靠小canno撐起來的
它志氣可高的呢
絕不輕易向單眼低頭認輸
我會繼續努力的
努力闖出一片屬於小DC的天空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一台單眼



model似乎有點弱(蠻~挺~很~是非常
可能他們把我們的相機都看成槍枝大砲
跳投一百次也沒幾次是有拍出籃球男孩在球場上熱血揮汗的帥氣= ="



老師你這樣近
他們會緊張啦
我們跳舞也不會有攝影師這樣拍照耶

*後面球場那群熱血青年感覺比較好拍~畫面會比這張更有看頭吧



這兩位包緊緊小姐
自拍可不是這堂課的教學宗旨嘿



這位雪靴男孩
不要因為羨慕老師的超專業相機就做出這樣缺德的事情
想想期末考  想想學分  想想成績單 
傻事做不得阿!!!

*還好我沒把"那張側臉"po上來~老師看到了還得了



17:00放學啦
這美景就這麼優美地映入眼簾
好久沒有這樣欣賞夕陽了
之前排練完都只能看月亮....時圓時缺~心裡特別感慨



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是我既準時又認真的上完八節課的獎勵((嘻))
美麗的淡水河.......噢...........
這時我就要來引用一下淑玲寫的↓↓↓



在這世界那麽多人裏 我們相遇了 這是緣分

就像這條河一樣 終于相遇了

日落了 你們也要畢業了

但願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改變。

---淑玲


寫的很美對吧
這個拍畢業照的季節
每天經過圖書館前
會想到明年自己也會穿上學士服在這拍團體照....
雖然大家面帶微笑
但無形的感傷卻還是能感受到
學校1/4的學生即將離開這校園
才認識沒多久的靜芬.小刀.乃子也要畢業了
離畢業典禮還有一些些日子
所以說呢
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合唱"散場的擁抱"囉XD




日落
不代表The END
因為地球另一頭才正要天亮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