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班用了一堂課又一小時
把教室地板舊翻新
看到地板跟地板之間沒縫隙 前天差點絆倒
教室變這麼明亮乾淨還真不習慣XD

真是造福咱們組餒
以後主修課劈岔趴地不吃沙可以盡情躺地打滾嚕!! 
離開教室前我忍不住來個撲倒擁抱它^ˇ^



-----閒話線-------------------------------------------------。----- 



星期六的今天
可憐的我
現在在學校電腦教室參加多媒體研習營
講師人很好  影片的製作我也完成了 
【那年夏天,我們去旅行....】但我懶得加音訊進去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地打網誌啦
感謝阿森陪伴&在隔壁電腦教室上FB陪我的歡子


中午了沒啊~肚子好餓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