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位小嘉賓的蒞臨
咱們芭蕾課遲了半小時多才開始
學生為之瘋狂
超愛小動物的老師更是
像在逗Baby那樣捧在懷裡秀

牠叫Harry 長毛臘腸
才兩個月大
牠的主人長相帥氣
主修現代舞~擅長編現代舞&中國舞
跟他跳雙人都很有安全感 
噢對~他手臂還有個看不懂啥字的刺青 這不需要介紹出來吧= =



上一堂中國舞牠都在狗籃裡
兩眼無辜的望著不時去觀看牠的我們
趁下課時間放牠出來蹦跳
沒想到牠一整大解放......



Harry把教室當公園開始狂奔
不過Harry跑步超好笑
根本就就是用滑的~還自己被後腳絆倒撲地((噗~
腿短這點我能理解
就跟我就單眼皮一樣~natural



Harry & 狗狗我叫她Doggie
兩個同類怪不得這麼合得來



還是Baby階段的Harry
就已經懂得接近女生去討她們歡心



Harry你在幹麻!!!!!!!!
天阿!!
這姿勢...........



OMG!!!



闖禍了還是那副惹人憐的無辜表情



等等還要上芭蕾耶><
不過看在你才兩個月大原諒你啦.....



怎麼對付對待牠都是這一號表情
讓人好想.....
好想........
take picture



晚上的咖樂芙送舊晚宴
Harry也盛裝打扮出席唷  表情......= ="


----------------------------------------------------------------envy line------------


我們班還挺誇張的
近1/2都有養寵物
代表大家都很有愛心?哈
有的人還不只養一種呢!!



Money
根本就跟主人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Chichi & Dada
超可愛對吧
因為牠們倆我對貓改觀了



一月時QQ和妹妹生的四隻小喵兒
寶寶 恰恰 Dada Chichi




喵兒茶茶  臘腸胖胖  兔子拉拉
五金行Bonjour   柴犬鹹酥雞  五金行Bonjour



勾錐ㄟ
主人吃飯~牠還乖乖在板凳上等耶
家庭教育很不錯嘛((摸頭))
以前寫過一篇【帶牠去賞夜景】



這個酷吧
蜜袋鼯的人不多
丸丸真的是很前衛餒



大家都有伴相陪~阿我勒?
是不是想問我有沒有養寵物押?
我的伴在家裡啦
養了兩年多超聽話超乖巧
【內有善犬~請放心進入】

我是該回家看看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