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20:00

一行人排完舞相依打傘回家的溫馨背影
一旁小樹們的腰一定很痠

今天真是幸苦幸福的一天阿!!
早上排練
下午排練
晚上還是排練
還好衣服有多帶
我早中晚各換了一件T-shirt
每件都濕到不行



 
整個校園從我一早走路上學
到晚上排練完走路回家
一直都在飄雨起大霧的狀態
還好伸手仍能見的著兩隻指頭~haha!!


前晚上山才剛下公車
"涮"
整個山城一片漆黑大跳電
麥小勞.星小巴.摩小斯裡一陣驚叫
我停下腳步嚇的不知所措還想說世界末日怎麼提早來了@@!?
還好後來電就來了


昨天因為達到10級陣風
所以學校爲了我們學生的安全在早上6:00宣布停課一天
算是賺到一天假((竊笑))
但整天待在住所
不見外頭的風雨有漸弱的跡象~心情極
也可能是因為沒做啥
就這樣虛度了一整天的光陰而感到慚愧
所以這時候超想附和某厚臉皮同學的臉書狀態
(陳瑋尹)她說:
蛤~真ㄉ放假ㄌ!!!對我這模愛上學ㄉ學生來說真是難以置信!!!
本班導還留言噹她~快笑死我了



 
本校最為驕傲的夜景
今日變的....

三盞路燈在迷霧中相依為命相互照映
超閃時刻請點此【回顧】


希望明天好天氣
希望明天可以穿球鞋
希望明天21:30練完舞有月亮可賞
希望明天大家都能擁有好心情幸福一整天




校園晚報記者朵拉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
咱們班的明天可別翹課嘿
即使只有一堂課
即使有一點XX
(我懂妳懂你懂就好)
不過我明天公假~就不陪大家上課囉~哈哈哈哈哈哈!!

~姑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