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呀~倒數五天!!


In these four years time went by fast.
總覺幾天前我才剛進大學
怎麼好像還沒做到什麼大學生該做的事就要結束了
該玩的也還沒玩夠XD
就這樣自認為是永遠的新鮮人
殊不知學士服已在不遠處向我揮手去找它合照

不知不覺我們經歷了
2009.3.1 大一啦啦隊比賽&影片
2009.12.21 大二班展
2010.11.17 大三班展
接著是最重要的2011.11.18&27 大四畢業舞展!!!




去年就訂好了演出檔期
大三班展一結束就開始動工編舞排舞
最近的週六日都到學校排練
爲了畢業舞展
咱們舞四的夥伴們全卯起勁拼了
因為這是我們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一同登台演出
也也許是某些人人生中的最後一次><

今天早上的rehearsal大家都好努力
努力做到編舞者所要的感覺
努力把排練時的缺失做修正
《越界》的朋友們好認真在聽note
在一旁休息的我就拍了下來



努力維修道具服裝頭飾
為了美美上台
努力玩iphone放鬆心情
為了等等排練表現會更好(誤)



每次排練搞的好像要出國一樣
若不拉luggag就準備提到五十肩
我上上禮拜就差點五十肩><
還好爸媽幫我帶了luggag上來
因為我的luggag正是飛加拿大時所帶的那一個~超級大
不過我那一堆道具服裝真的很需要它
到時還得留空間放化妝品



感謝我最愛的朵爸朵媽
上週日傍晚我排練完
他們冒著一秒變落湯雞的糟透天氣特地上山
送了這一行李箱的水果.食糧.衣物.隱鏡給我
只是我很兩光....
承認了齁~哈
忘了拿台中場的票給他們
只好演出當天寄票在前台了><



熬過了今天
開開心心回家去囉
我好想回有朵爸朵媽朵弟的家><
我們還有一週要努力呢
明天8:00記得拖著家當學校集合~別睡過頭嘿!!

Keep striving onward !!



歡迎大家來看舞喲!!




羞歡妹:空前絕後的精采表演
芭蕾民族現代舞,一共十支舞碼,僅演出台中台北兩場

都給我來看喔!!!((殺氣))

啊還要買節目冊嘿~廣告系可愛女孩ㄚ柯設計
全彩超精美
後面還有我的相親照呢>///<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順道當個matchmaker紅娘這樣)
(意者請洽留言版)



最近忙舞展
但還是偷閒打了一下網誌
演出完有好多計畫等著我去實踐
還有一堆飯局和旅行~haha
還有論文~sigh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下星期五的演出啦
我會add oil的 
因為幸運女神會在台下幫我鼓掌尖叫



Finally, these memories would be the most precious things in my mind.
No matter what,I would nerver forget about what happened during these four years.^___ ^




講的好像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一樣~哈哈!!
不過我最近還挺容易感動的
腦袋瓜時常出現我們班的"榮譽紀錄"
就連最近做的夢都走感人路線的
我好愛你們喔!!
33個女孩+3個男孩+2位有如父母呵護小孩般的班導
we are really like a family together.


A你尾

預祝我們演出圓滿成功唷!!

Displays the complete success !!


可愛的班導剛在FB留言(21:05)
寶貝們:今天辛苦了一天,明天要加油喔!
只要專心,一定會有好成
果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