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我全身血液不停沸騰滾呀滾~



看到你們給我的簡訊禮物卡片巧克力
還有我成年以來收到的一個花束
突然覺得當初選在台中演出是對的~科科


真不知該如何表達我昨晚的心情.....
都十點多了還在前台等我~有多感動你們說
雖說我臭媽媽又汗答答但來個擁抱真好


四年前的畢展【I say...】 
四年後的畢展【藝憶翼】
時間像雙翅膀不畏風雨勇往直前
載著我高中大學共擁的回憶與成長一齊翱翔
育賢307 文華320 文化舞27
我愛你們~啾!!


11/27台北場繼續加油!!!! 



*宇筑....我們倆尖叫聲扣打已用盡
台北場演完就惦惦拖著行李箱回車上速音瞭吧XD




大家給了我44個
所以說咱們11/27的演出
一定會事事順利圓滿成功的^^

((一鞠躬))

謝謝大家在我FB留言祝賀
也因此讓我和歡終於破解迷思之原來如此押!!



演出完回到家好晚了
凌晨一點拆封大家給我的驚喜
還有好多看得我淚汪汪的感人小卡片
我親愛的高中好姊妹小朱兒前陣子去日本演出
居然買了超級可愛的北海道限定哆啦A夢吊飾送我
你們說我怎可能不哭><



11/9剛上市的聖誕限定Xmas Fancy
雖說還沒聖誕節
但這禮物讓我開始期待聖誕節到來
下午我一人獨享這六粒
好好吃!!
尤其是抹茶~XP



:還不行破戒啊~小姐 = ="



還有小華送我了我德國糖果
外頭紙袋用膠帶封超緊的
不知是深怕下雨還是生螞蟻XD

然後外頭寫的字又超正經
沒看到裡頭的愛你喲小卡還真不知是誰送的

小華我也愛妳喲


大家已經在FB上瘋狂討論票選
27號完要去吃啥啊?
八海 亞盧 饗食....
話說昨晚有人就揪團去吃了Dazzling



【下個出自真心的結論與舞27共勉之】
演出前的排練使人瘦
演出後的放縱使人胖



我太了解大家了
大家一定都會說:
這周末好好放鬆OK的
咱們下周繼續加油是一定要的啦


加油扭~我們要來征服11/27台北場嚕!!

Fighting!!

    



我得回台北奮鬥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