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夜夜夜~~
忙碌的綵排夜生活終於告一段落囉
臉上不用再撲粉裝睫毛塗紅唇
頭上不用再梳光光ㄍㄡˊ髮膠
T-shirt不再因流汗而多帶三件更替
終於可以早睡(但願)不用靠B群
終於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變身沈殿霞(班導之預言)
不用再拖著行李箱被上學的路人以為我們要出國畢旅

今天我在走出學校途中遇到下週要班展正走進學校要排練的學妹
說了一句:加油喔!!XD
心地好酸溜溜的學姐喔
我整個人開心地踢屁股蹦跳出校門回家去
心情好久沒這麼飛揚了
演出完沒有包袱的感覺真好




11/27還未到14:30開演
休息室裡就先疊滿了禮物和花束
還不只照片裡這些哩
我才拍完照學弟又抱了一大箱花進來....@@



目測約100顆金莎
湯姆男孩送給珍妮女孩的甜蜜花束
我們還以為裡面會有鑽戒準備在後台上演浪漫求婚記
不過求婚用金莎花也太.......
請務必三思




後台舞者休息室大公開
就.....
大家都很肉色XD



Hi~美人
我有把你青春的肉體做後製
還嫁得出去放心



姊姊阿
妳的"假"睫毛畫的好心機生動啊
是怕阿昌找不到妳是吧~呵呵



謝幕後落下大幕
大家相擁而泣感動的大哭
儘管演出完全身汗淋淋再臭再髒
也要把夥伴們&班導倆抱緊緊
接著帶著喜悅興奮的心情
拖著行李箱
抱著花束禮物
奔向劇場外頭與來為我們歡呼喝采的家人朋友們相見歡
然後再次相擁而泣



一回家不是先卸妝
而是先拆禮物和卡片



Ling的家人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看演出
而且我居然也有禮物@@!!
去年去馬來西亞已經很打擾很不好意思了【回顧】
叔叔阿姨真是太客氣了

結果沒想到朵爸朵媽也送了禮物給我的best friends
是有沒有這麼嘟嘟好



台中場朵爸朵媽有送給我了
沒想到台北場還有禮物耶~開心
而且禮物很大個很有分量

以我對朵爸朵媽的了解
禮物絕對很屎杯朽
看那禮物緞帶花顏色配很詭異就可知XD



香芬蠟燭&珍珠美人魚(?!)
哈哈哈
我可以拿來裝大家送我的巧克力糖果耶





     拭淚的部分來了     


這卡片一定要發表一下
實在有夠給它感人
在遊覽車上我一直在猜這超大牛皮信封會是誰給我的
透著車頂燈光知道了這卡片是型的
就更讓我好奇了
莫非是愛慕我的粉絲....


朵弟送我的卡片!!!!
還畫了哆啦A夢和T-shirt上的Dance mark
雖說不是愛慕粉絲
但這卡片比起愛慕粉絲來的感動珍貴一千萬倍~啾


【朵弟在FB上分享了他的心得】
很久沒看舞蹈表演了
線條 肌肉 律動 靜止 跳躍和旋轉
看到一群耀眼的舞者
耗費心力時間 累積了龐大的光
在這一天全數綻放
這是演出的魅力 站在舞臺上才感受得到的情緒
結束後的喘息和笑容
我吹管樂 也同樣為了這
感覺吧=ˇ=

Dora我有大叫喔XD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哈哈
表演超成功啦~~~~

我回應朵弟
是不是很久沒看我跳舞啦
喜歡哪首??中國舞 現代 芭蕾
(說實話辣紫歐給)

我怎沒聽到你叫我@@!!
你確定有叫對名字@@??
不過老實說你這段話寫的也太感性了吧~超讚的
都TOUCH到我心坎裡頭了
還有那卡片是怎麼一回事
雙版面.全手繪是有沒有這麼用心阿^^
(我大概拼了5分鐘吧XD)

謝謝啦~
我可以準備穿上學士服了!!!!!!!!



朵弟回應我

我喜歡前三個~和都是大紅衣服那首XDD
有幾個我不小心都只看到頭尾(打瞌睡=口=

我看到妳照片出現有叫一聲"喔~~~!!!!!"
最後謝幕有叫"DORA" 哈哈
可能太不明顯了
卡片當然是精心製作的啦XD
雖然我多啦畫爛了="=
妳會不會看到是愛心興奮了一下
然後發現是我就很沮喪XDD

剩下大學生活好好過吧XD
我怎覺得沒多久就一學期過了.............
.......



愛你啦~我的頭號粉絲弟弟

等你管樂演出換我當你頭號粉絲



我人生第二次夜唱
獻給了畢展演出完當天
(第一次夜唱於大一剛開學的第二天)
我這準時就寢的乖寶寶(?!)其實很不適合這種夜生活場所
不過看在畢展結束
就破例一次啦
也因為某人一直嗆聲說他大學在瑞士生活很精彩天天暢飲
傳簡訊叫我好好玩不醉不歸嘿
你們說哪有BF會叫自己GF去夜生活玩一玩



新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張睿((帥))
我是沒看這齣啦
《奔向你》這首歌陪伴我們排練了好一陣子
編舞者要我們手轉手絹直到整首歌播完不准掉
煎熬的時光終於熬過了
也還好有這煎熬時光所以演出大成功沒掉絹
手絹阿手絹~終於不用再轉你了


這時刻像是把一顆椰子丟入果汁機中打爛成泥的無比暢快感
(爛爆的形容但我覺好貼切啊~LOL)



我們的【藝‧憶‧翼】
兩場演出都圓滿落幕了
的部分完成了
的部分進行中
的部分規劃中
打到這好想哭
我真的很捨不得與你們分開阿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阿
不過老話一句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
感性的話還是留在畢典說吧
我們還有半年可以相親相愛呢

不知不覺心血來潮打了好多
大概是演出期間太多心裡話沒處發洩憋急了
一鼓作氣一氣呵成
心裡好舒暢阿!!!

所以啦
my blog life也跟著活了過來囉!!
我會努力增文的

某人(my fans?!)MSN我說:幾時要增文阿?我生活都快失去重心了...
有沒有這麼言重~我部落格可擔不起阿= =|||


不過要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還要趕小資又青大仁的進度
要怪就怪我生活重心太多好了XD
放心啦我趁約會閒餘就會來增文的~愛你們




我今天換了新髮色剪了新髮型
星期一大家要美美拍學士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